Pkey!皮吉網 » ◎『體育運動大聯盟』 » SBL》裕隆下半場「當機」六分多鐘 緯來再居季軍賽領先

2007-5-25 22:56 灰羽
SBL》裕隆下半場「當機」六分多鐘 緯來再居季軍賽領先

更新日期:2007/05/25 21:04 記者:黃及

原本雙方拉鋸的僵局,卻因裕隆在第三節尾聲的突然「當機」六分多鐘完全改觀,緯來趁機拉出跨節的22比0兇猛攻勢,一舉擴大領先優勢,最後緯來以79比65輕取裕隆,在五戰三勝制的季軍賽,重新取得2勝1敗的領先優勢。

裕隆教練李雲光說:「全隊就像洩氣的皮球一樣,整個就無法振奮起來,這是場很糟糕的比賽,無論回防、快攻與對人,我們都做得很差勁,希望明天不會再像今晚這樣。」陳志忠說的更白:「這是一場輸也正常的比賽。」

裕隆首節攻守節奏大亂,讓緯來趁機打出12比0攻勢拉開比數,裕隆最後在第一節只拿下6分,反觀緯來得到20分,可是裕隆的恢復能力果然驚人,第二節一開始就打出12比2小高潮,瞬間縮小雙方差距,打完上半場,緯來仍以35比29領先。

柳昇耀在下半場開賽就連續兩度切入得手,配合陳志忠的上籃,裕隆把雙方比數扳成35比35平手,甚至靠著魏永泰在第三節最後1分19秒的突破上籃,取得49比48的首度超前。

沒想到這也是裕隆全場唯一的一次領先,因為隨後裕隆完全找不到籃框,整整6分15秒一分未得,緯來則在洋將桑德斯不斷強攻禁區得手的帶動下,竟然打出一波誇張的22比0,裕隆直到最後5分04秒,才好不容易靠著李學林的兩罰俱中,打破無法得分的困境。

眼見緯來的領先差距擴大到21分之多,兩隊乾脆把主力球員都換下場休息,比賽變成菜鳥磨練戰,包含劉瑞生、陳耀庭、徐偉勝、吳政育等板凳球員都登場消化掉剩下的垃圾時間。

「上半場我們的防守交代很好,讓我們可以一路保持領先,不過贏球的關鍵應該是裕隆曾文鼎、陳信安兩大主力身陷犯規麻煩,」緯來技術顧問劉志威表示,「我想這一戰的分數並不代表什麼意義,努力爭取每場勝利,才是我們最想要做到的。」
..........................................
[url]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525/13/evgg.html[/url]
.P.S  失敗 最可怕不是當下 合適鰲的過去嗎?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