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提倡教育新思想』 » [轉]國中基測/第2天考數學、社會 成績單6/7寄發

2007-5-27 15:09 笨笨粉紅豬
[轉]國中基測/第2天考數學、社會 成績單6/7寄發

96學年度國中基測今(27)舉行第2天,上午第1節考數學,第2節考社會,考試時間均為70分鐘,上午11將會公布各考科的參考答案。全國試務委員會表示,昨日統計發現,試場違規以攜帶手機進場或手機鈴響最多,提醒考生記得將手機關閉,且最好取下電池;而成績單預計在6月7日寄發。

全國試務委員會表示,本次基測共有31萬4974人報名,比去年減少1742人。全國18考區共設置208個考場,7687個試場;今年境外試場有大陸東莞、華東兩試場共233名考生也將同步測驗。為防範有舞弊的情況發生,今年特別派出電信偵防車。

全國試務委員會提到,今年測驗說明時間調整為每節10分鐘,請考生特別留意應考時間,不過儘管測驗說明時間縮短,但昨日仍發生多起考生提早翻閱試題本的情況。

根據試場規則,在各科測驗說明時間內若提早翻開題本或逾時作答,經制止後停止者,如為英語、自然、國文、數學和社會5科扣該科測驗分數6分;如為寫作測驗,扣1級分,不服糾正者,該科不予計分,考生必須多加注意,聽清楚監考人員的說明,才不會遭到扣分。

值得注意的是,昨日統計發現,試場違規以攜帶手機入場或是手機鈴響最多,根據試場規則,非測驗必需的物品如行動電話、電子辭典、計算機、呼叫器等計算及通訊器材必須關機且須置於試場前後方地板上,不得隨身攜帶。若違反規定者,如為英語、自然、國文、數學和社會5科扣該科測驗分數6分;如為寫作測驗,扣1級分。

此外,今年增加一項新措施,就是考生必須在題本填列准考證末兩碼,考生要在作答開始、翻閱題本前填寫。

今日考完數學和社會後,考生可以暫時放鬆,各科測驗參考答案,將在測驗今日下午1時公佈,並在下午將各學科題目、答案及相關資訊公布在教育部網站([url]http://www.edu.tw[/url])、國中基測驗推動工作委員會網站([url]http://www.bctest.ntnu.edu.tw[/url])及台中二中網站([url]http://www.tcssh.tc.edu.tw[/url])。

測驗分數通知單預定6月7日寄發考生,6月8、9日受理複查成績。6月26、27兩日各考區受理第2次測驗報名,7月14日、15日將舉行第2次測驗。

2007-5-27 16:15 大熊老師
回復 #1 笨笨粉紅豬 的帖子

我已經有貼試題分享網址了  祝大家金榜題名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