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提倡教育新思想』 » [轉]小六看A片 上課哦哦學叫春

2007-5-31 07:14 大熊老師
[轉]小六看A片 上課哦哦學叫春

【聯合報╱記者謝龍田/高雄市報導】 2007.05.31 03:49 am

  
高雄市一名國小六年級男學童,疑因受A片影響,被指藉機摸男同學下體及女同學胸部,有時在課堂上還會發出叫春的聲音,女同學嚇得相約要錄音向學校舉發。校方表示,將調查處理。

這名學童的怪異行徑最近在家長間傳開,由於下月間學生就要畢業,部分家長認為學生日後各奔東西,不必多計較;有的家長擔心自己女兒國中又和這名學童同班,乾脆要女兒到別的學區就讀。

這名男學童外表較一般同學成熟。女學童說,他一至四年級都沒異樣,升上五年級後,常向男同學炫耀自己看過A片,下課還會找男同學討論女同學的胸部大小。受他的影響,有四、五個男同學也變得「色色的」。

男學童在課堂上會突然發出尖銳怪聲,讓女同學聽了很不舒服。女老師勸誡他就停止,但之後又會突然發聲,最多一節課發出怪聲三次。老師管不動,就要同學忍耐,把他當狗叫。

升上六年級後,男學童變本加厲,曾被發現藉機摸女同學胸部及偷看女同學換穿泳衣。連男同學也遭殃,除莫名其妙被觸摸下體,還在班上要脫掉男同學的褲子,讓男同學也「很感冒」。

一名女同學說,有次上躲避球課,這名男學童用球打到她的大腿,還大聲說「打陰道打進去」,令人氣結。

最近高雄市天氣酷熱,女同學為防這名男同學上課偷瞄腋下,紛紛穿長袖運動上衣上學,寧願熱也不要被偷瞄。許多女同學認為這名男學童很變態,相約自力救濟,要錄音蒐證舉發。

校方輔導主任表示,最近未接獲這類反映,學校會進一步了解、處理。

警方表示,男學童的行徑已觸犯性騷擾防治條例,但要有被害人出面才能偵辦。

【2007/05/31 聯合報】@ [url]http://udn.com/[/url]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