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1 22:54 王彥軒
服裝儀容檢查,如何?

  我想了解一下,大家對服裝儀容檢查的看法如何?
  認為合理嗎?
  認為有必要嗎?
  尤其我們學校時常有突襲的臨檢,走在路上稍加不注意就會被登記。

  另外,大家對「每天都要穿制服到校,不管有無體育課」的看法又如何呢?
  我個人認為可能太麻煩了,因為若是當天有體育課,又要另帶一背包裝運動服。
  有家長曾經提過此問題,而學校的回應竟然是「穿在制服裡面就好了」。好荒謬啊!問問那些大人,假設有人早上開會,穿個西裝,而預計下午要去打球,那他會把運動服全套都穿在西裝裡面嗎?


  期待大家的意見!

[[i] 本帖最後由 王彥軒 於 2007-6-2 01:21 編輯 [/i]]

2007-6-2 00:00 大熊老師
回復 #1 王彥軒 的帖子

檢查學生服裝儀容 為了要保持學生服裝儀容整潔 所做的工作  

但一切都要按照教育部和學校規定  

  學生穿制服理所當然  當天如果有體育課 就換體育服 不用帶體育服來換

2007-6-2 01:19 王彥軒
回復 #2 大熊老師 的帖子

謝謝!
我想第二個問題你可能誤會了,我不是不贊成「穿制服到校」,而是認為學校規定每天都要穿制服,連有體育課時也一樣,這樣實在造成很大的麻煩。

2007-6-2 05:13 大熊老師
回復 #3 王彥軒 的帖子

注意我最後一句話  當天有體育課的話 就直接穿體育服到校就可以了

2007-6-19 19:47 小賴
回覆

學校若管教方式不當 建議同學可先向校方反映
若仍無法有效解決 可協請貴縣市政府教育局處理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服裝儀容檢查,如何?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