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體育運動大聯盟』 » 牛角頂破毒牙打線 誠泰領先差距縮小到1.5場

2007-6-2 22:45 羊..﹢
牛角頂破毒牙打線 誠泰領先差距縮小到1.5場

【6/2 羅東】為準備今年第一場宜蘭羅東的比賽,誠泰Cobras隊與興農牛隊都提前移師宜蘭,除增加練球的時間,也趁練球空檔到宜蘭當地的國中做回饋列車的活動,為宜蘭地區基層棒球學校紮根,今晚2隊得分機會都有掌握,牛隊一路領先,先發的井場友和6局表現平平,換上的幾任投手壓制力有限,6、7兩局被誠泰隊追成只有2分差距,還好比賽後半段隊友的火力也有發揮,單場3打點的「阿讓」鄭兆行則獲選單場MVP,比賽終了,興農牛隊就以8比6的比數獲得勝利。

本場比賽,誠泰投手不穩狀況再現,興農牛掌握比賽後半大舉進攻,將比數拉大,誠泰雖在比賽後段苦苦追趕,但仍無力追回失分,終場誠泰就以六比八敗給興農牛。

首局開始興農牛隊就靠著兩支安打攻下一分,先馳得點,三局上再攻得一分,誠泰利用投手暴投與犯規,分別在三、四兩局各下一分,追平比數,五局上興農再靠著投手不穩,攻下一分,五局結束誠泰就以二比三暫時落後興農牛隊。

比賽後段,六、七兩局興農炮火猛烈,一舉攻下共五分,將比分拉大,反觀誠泰在六局下追回一分,七局下兩人出局,三棒王傳家帶頭吹起反攻號角,連續四支安打,六棒黃仕豪與七棒高瑋擊出安打各帶有兩分及一分打點,攻回三分,將比分拉近僅差兩分,但後兩局火力不繼,反攻氣焰遭牛踩熄,最後誠泰就以六比八敗給興農牛隊。


----------------------------------------------------


    我支持兄弟象

                       ,

           象


                         加油阿


                 拼個

                                總冠軍

                          給

                                       大家看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