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體育運動大聯盟』 » 勝者為王/變髮圖強 王建民清爽短髮戰紅襪

2007-6-2 22:50 羊..﹢
勝者為王/變髮圖強 王建民清爽短髮戰紅襪

對戰紅襪拿下本季第4勝的王建民,換新髮型了!過去上場時的長髮造型,這次變成了清爽的短髮,似乎也為王建民帶來好運!其實過去王進民總會隨球季變化,更換造型,年初赴美前還在台灣染髮,不過礙於球團規定,一回美國,就趕緊剪短、恢復原形。

注意到了嗎,王建民這次在球場很不一樣,仔細看,今天的他,剪了一頭短髮,從背後看過去,理到髮根處,戴上帽子之後,看不到過去長髮的模樣,脫下帽子接受採訪,更加明顯,整體感覺比過去長髮還清爽,很適合酷熱的天氣。

事實上,王建民變髮已經不是第一次,去年年底回台,為了幫廣告做宣傳,還特地配合的坐著,任憑造型師拿著瓶瓶罐罐,幫他染髮。

但這個髮型沒有維持多久,因為洋基球團有規定,不可以留長髮,染髮,所以離開台灣前往美國之前,王建民就整理了一下髮型,把頭髮給剪短。

不管是長髮還是短髮,球迷,這次變髮圖強的王建民,也替洋基帶來了新氣象。


------------------------------

加油阿    王建民

      台灣之光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