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體育運動大聯盟』 » SBL》閻家驊賽後激動落淚 自認這座總冠軍來得太快

2007-6-2 22:54 羊..﹢
SBL》閻家驊賽後激動落淚 自認這座總冠軍來得太快

從陳世念投進致勝球那一刻開始,台啤總教練閻家驊就陷入激動不已的情緒當中,因為他自認這一座總冠軍來得太快了,原本預估至少還要花上一兩年才能封王,沒想到今晚就達到了,「除了感動以外,我真的無話可說,這座總冠軍多虧全隊上下的信念一致,我們才能這麼早拿下的。」

閻家驊在參加賽後記者會的時候,全身上下早就被興奮的球員淋到溼透,不過他根本完全不在意,因為台啤封王的喜悅早就讓他忘卻一切,可是他仍認為能奪下這座總冠軍的最大功臣,還是「野獸」林志傑。

「志傑從第一季到現在,每一年都在進步,這大家都看得見,從以前剛開始帶他,我就未曾當面稱讚過他,可是現在我只想對他說,『你真的好!』,因為志傑真的表現太棒了,」閻家驊這麼誇讚著自己的愛將。

閻家驊表示,從過去到現在仍然有很多人把他當作籃球「門外漢」,可是他自認知道如何帶領球隊贏球,「有了總冠軍之後,這一切都沒差了,奪下SBL總冠軍的感覺比起拿下甲組冠軍的感覺好太多了。我隨時都準備可以交出總教練兵符,重新作回我的領隊位置。」

對於陳世念在季後賽的表現,閻家驊說:「我一直對他在季後賽的表現很失望,沒想到這小子卻用那一球,來證明他的真正價值。」閻哥最後強調,很感激所有球迷的支持,接下來他一定會帶著台啤全隊繞台灣走一圈,跟球迷分享封王的喜悅。


---------------------------------------

   台啤

             的教練

     有點嗆歐

               還說總冠軍來的太快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