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體育運動大聯盟』 » 法網賽/莊佳容在混雙賽勇闖8強 詹詠然止步次輪

2007-6-3 12:29 羊..﹢
法網賽/莊佳容在混雙賽勇闖8強 詹詠然止步次輪

此刻正在巴黎征戰的我國網球女將再傳捷報,莊佳容在混雙賽與澳洲選手培里聯手以4比6、6比2、10比7逆轉擊敗地主選手吉克奎爾和布蕾蒙德,率先闖進法網公開賽8強,也追平了華裔好手李慧芝在混雙賽的最佳成績。

台灣選手此次在法網賽共計有4名選手參賽,但詹詠然、謝淑薇與盧彥勳的單打賽都在首輪就被淘汰,不過詹詠然與莊佳容在女雙賽名列大會第5種子,已經連過兩關進入16強,有機會更上層樓,可惜謝淑薇與美國選手聯手的女雙賽也只於次輪。

混雙賽,詹詠然與男雙世界排名第一的布萊恩跨國搭檔,名列大會第7種子,卻因布萊恩突然得到感冒導致戰力全失,第2輪賽圈以2比6、0比6慘敗給印度名將帕斯與美國蕭芙南西的拍下,無緣晉級下一輪。

莊佳容/培里在首盤奮勇破了對手1個發球局,但法國選手在滿場地主球迷的加油聲中反破了莊佳容與培里的兩個發球局,加上高達71%的第一發得分率,以6比4搶得先機。丟掉首盤的莊佳容/培里,次盤就穩住陣腳,不但守住了自身發球局,更利用對手的不佳第一發連破2次發球局,以6比2扳平戰局。

戰況進入超級搶10賽,雙方互不相讓打成3比3平手,不過吉克奎爾和布蕾蒙德率先突破僵局,一口氣連下2分取得5比3領先,可是莊佳容/培里沉穩應戰,追到6比7之後,一口氣連下4分,反以10比7後來居上辛苦摘下勝利果實。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