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提倡教育新思想』 » [轉]師長架進廁所 學生腦震盪

2007-6-4 06:48 大熊老師
[轉]師長架進廁所 學生腦震盪

【聯合報╱記者薛荷玉/台北報導】 2007.06.04 03:13 am

  
台北市成淵高中國中部的生教組長及教官,去年被指控把一名國三男生架進廁所「整理服裝儀容」。該名王姓學生表示在廁所遭到組長及教官毆打,下午還吐了三次,經馬偕醫院診斷為「腦震盪症候群」,但組長及教官都堅決否認打人,家長已決定提起訴訟。

這起疑似體罰案件發生在去年四月,人本基金會協助家長請求一萬元的國家賠償,但學校堅不肯賠,上個月協調破裂;如今生教組長魏廷州已轉往懷生國中執教,教官陳俊中也已調到北一女,但家長仍覺不平,決定打官司爭個是非。

人本基金會表示,去年王姓學生在晚自習課時,因下雨鞋襪濕透,拖了一把椅子放在他與杜姓女生座位間的走道上,並把光腳丫放在椅上晾乾;但第二天一早,魏廷州就把王生叫到學務處,表示教官巡堂時看到他用腳去碰女學生的腰,除大聲斥喝王生,並把文件夾摔在地上。

人本基金會說,過程中,魏廷州又說,「看什麼看,不服氣啊?要單挑是不是?」把手壓在王生肩膀上,把他帶進廁所,教官也隨後跟入。王生表示,魏廷州在廁所內除了打他耳光,還用腳踹他的左大腿,被打六拳後,王生下午就吐了三次。

但由於廁所內發生的事並無人證,魏廷州及陳俊中都否認動手打學生,表示只是叫該生進廁所「整理服務儀容」。該班一名女學生幫王生作證,指王生未碰鄰座女生,但被學校指為「與王生似有交往情事」,認定證詞有疑義。至於被傳「受害」的女生,則向校方表示並未注意到有人碰到她。

成淵高中校長陳世昌說,「一萬元不是大錢,我個人拿出來賠都可以,但組長及教官堅持他們沒打學生,如果學校賠錢似乎就是認錯,才沒有賠償學生家長。」

陳世昌也強調,校長並無任何立場,因學生家長與組長教官各執一詞,實在無法判定誰對誰錯,到法院去查個水落石出也好。

【2007/06/04 聯合報】@ [url]http://udn.com/[/url]

2007-6-4 19:26 旭冥
這...

這種老師的行為,怎麼好像似曾看過呢?

想了想,原來是偶爾在街頭看到的小混混做的事情啊

好像小混混看到一對情侶在打情罵俏,就馬上衝過去罵人

然後把男方拖到路旁的小巷子去毆打= ="

2007-6-4 23:39 大熊老師
回復 #2 旭冥 的帖子

做了 還不敢承認  這還能做老師?  暴力相向?  埃 ....淘汰這種老師吧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