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提倡教育新思想』 » [轉]基測PR值明公布 加計作文落點預估難

2007-6-5 08:21 大熊老師
[轉]基測PR值明公布 加計作文落點預估難

【聯合晚報╱記者謝蕙蓮/台北報導】 2007.06.04 03:32 pm

  

考完一次基測,畢業之前還是得每天到校上課,台北市雙園國中安排美容美髮和人體彩繪課,吸引不想考二次基測的學生喜歡上學。
圖/雙園國中提供
今年第一次國中基本學力測驗閱卷今天結束,負責閱卷工作的台灣師大心測中心表示,明天上午8時會上網公布考生量尺分數和總分PR值,考生、家長和老師可以上網下載相關資料。

今年國中基測和往年最大的不同,是今年首度採計寫作測驗成績,總分從往年的300分提高為312分。因為總分提高12分,考生想用去年的最低錄取分數,還要加計寫作測驗分數,落點預估也會較複雜。

96年國中基本學力測驗全國試委會表示,考生成績單將於7日寄發,考生如果對成績有疑問,可以在8日、9日申請複查。各高中職申請和甄選入學訂12日、13日報名,甄選入學非學科測驗17日舉行,錄取考生名單將於21日放榜。

明天公布的資料,包括國文、英文、數學、社會、自然等五科的量尺分數和答對題數對照表,寫作測驗各級分總人數,總分PR值等。

台灣師大心測中心表示,考生明天上午8時,就可以上網到國中基測推動委員會網站「[url]www.bctest.ntnu.edu.tw[/url]」,或全國試委會台中二中「[url]www.tcssh.tc.edu.tw[/url]」點選「96國中基測」,下載相關統計表。

【2007/06/04 聯合晚報】@ [url]http://udn.com/[/url]

2007-6-5 15:18 可樂梨
台北市雙園國中安排美容美髮和人體彩繪課>>>>>>>>>好好唷...我們學校都放我們隨便消沉~

2007-6-5 16:55 大熊老師
回復 #2 可樂梨 的帖子

趁這段期間 學校可以安排學生到各個職業學校參觀  不可荒廢在教室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