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提倡教育新思想』 » [轉]師生戀親親 國中老師丟飯碗

2007-6-7 00:32 大熊老師
[轉]師生戀親親 國中老師丟飯碗

記者:記者陳景寶/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一名卅多歲的國中科任男性老師,與女學生發生戀情,在班上摟抱親吻,被其他學生發現,校方調查屬實,這名老師自動辭職;不過,校方仍依法解聘,社會局正介入輔導。

這件師生不倫戀,兩個多月前因學生舉發而曝光。學生說,發現老師怪怪的,對一名女同學似乎特別的好,雙方有說有笑,顯得十分曖昧與不尋常;一次放學不久,還看到男老師與女生摟抱並玩親親。

學校接到消息後,根據兩性平等法召開性別平等會議,並調查屬實,要求這名男老師辭職;男老師立刻請辭。

據了解,這名男老師未婚,個性含蓄內向,教學認真;他承認喜歡這名女生,但否認有發生肉體關係。

女生家長事發後也很低調,基於保護孩子立場,不認為老師有侵犯孩子行為,認為純屬你情我願交往關係。

縣府教育局說,學校在第一時間已作適當處理,不過仍依教師法第十四條規定,以行為不檢、調查屬實依法解聘;另依不適任教師機制,通報其它縣市。

社會局說,這名男老師雖未強制侵害女生,因孩子未滿十六歲,行為仍觸妨害性自主罪,社會局還在輔導學生。
[url]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605/2/feeg.html[/url]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