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體育運動大聯盟』 » MLB》曹錦輝肩膀傷勢無恙 下週開始練投

2007-6-7 19:22 羊..﹢
MLB》曹錦輝肩膀傷勢無恙 下週開始練投

洛杉磯道奇官網今天(5日)公佈一個好消息,曹錦輝與布拉索班(Yhency Brazoban)兩名肩膀受傷的投手,經過洛杉磯的克蘭裘比診所(Kerlan-Jobe Clinic)詳細檢查之後,確定沒有發現什麼大問題,兩人預計都將休息一段時間,直到下週重新開始練投。

曹錦輝是在5月23日賽前熱身時,突然感到右肩拉傷,由於道奇考量到小曹的右肩膀,曾在去年動過關節唇和二頭肌腱修復手術,為了保險起見,隨即把小曹放進傷兵名單當中療養,如今已過了15天以上,只要小曹無恙,隨時能重新登錄回到大聯盟戰場。

經過克蘭裘比診所詳細檢查之後,曹錦輝的肩膀目前只需要好好休息,並在下週開始適應投球的感覺,如果一切狀況良好,小曹很可能於下週末再度登上大聯盟投手丘。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