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提倡教育新思想』 » [轉]摟抱吻學生 老師下跪認錯

2007-6-8 09:30 大熊老師
[轉]摟抱吻學生 老師下跪認錯

【聯合報╱記者阮南輝/基隆報導】 2007.06.08 03:52 am

  
基隆市一名未婚的國小蕭姓男導師,被家長指控利用女學生到他住處幫忙打掃的機會,先後對六名女學生上下其手。校方昨天召開教評會決定將他解聘,市警局婦幼警察隊也介入調查。

校方前天上午曾安排蕭姓導師跟四名學生家長見面調解,他一度下跪認錯。但家長會人員說,雖然學校已作成解聘決定,但蕭老師對女學童的不當舉動,已涉及屬於公訴罪的妨害性自主等罪,應該依法追究。

卅五歲的蕭姓老師在這所國小任教十年,一直都是帶五、六年級。今年三月底班上一名女學生向另一名信任的女老師反映,指蕭老師曾多次在假日找班上女學生到他住處幫忙打掃,有時也邀大家烤肉,期間曾對她摟摟抱抱,甚至親吻。

校方調查後,發現蕭老師確有這名女生所說的舉動,詢問後他說摟抱只是表達對學生幫忙做家事的感謝。學校的教評會四月間開會決定將蕭老師記大過處分,不過呈報教育局時,由於資料上只記錄三名學生被猥褻,跟教育局了解的人數及情節不同,退回要求重查。

家長會也對學校第一次的調查不滿意,認為避重就輕。校方重查後發現,被侵犯的學生人數由三人增為六人,除了摟摟抱抱、親吻,還有其他不當的肢體接觸。學校教評會昨天開會決定將蕭老師解聘,列席的家長會代表尊重校方決定,但要求儘速公布處理結果。

【2007/06/08 聯合報】@ [url]http://udn.com/[/url]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