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提倡教育新思想』 » [轉]防止作弊 老師逼168考生嘴貼膠帶

2007-6-9 21:17 大熊老師
[轉]防止作弊 老師逼168考生嘴貼膠帶

中國醫藥大學一名副教授,為了防止學生考試作弊,竟然在同學嘴巴上貼膠帶,才讓學生應考,有同學覺得吸呼困難,還有女同學覺得受污辱,當場哭了出來;這名副教授說,這個方法,已經行之有年,沒什麼奇怪。

記者:「老師是這種膠帶嗎?」中國醫藥大學老師張賢哲:「是。」記者:「是這麼大捲的嗎?」張賢哲:「本來膠帶就這麼大。」記者:「你是直接撕下來封上去嗎?」張賢哲:「…。」

張姓副教授現身學校辦公室,他承認要求學生考試時,嘴巴貼膠帶,是為了防止作弊。張賢哲:「貼膠帶對你來說是突兀,在我們是一個考試流程。」記者:「您用了幾年的方式?」張賢哲:「喔,過去用很久了。」

張姓副教授自己爆料,說考試貼膠帶,已經不是第一次,只是沒想到造成學生覺得被汙辱。上星期三,168名中醫特考生,參加藥材鑑別臨時測驗,授課老師張賢哲當場拿出膠帶,要學生嘴巴貼著膠帶應考,班上同學都覺得人格受辱。

中醫特考生促進會長王燕珠:「貼膠帶的方式,讓他們呼吸困難,甚至有同學在那裡痛哭失聲,長達半個鐘頭以上。」

對此張姓副教授說,全是溝通不良造成。張賢哲:「我有(事先)告訴學生,但是班代把這個事情封鎖,班代有沒有這個權利,班代可以這樣做嗎?」

張姓副教授說,一切都是溝通不良造成的誤會,事後校方也為老師舉行說明會,表示沒有侮辱學生的意思,但以後會再多加注意學生的反應。
[url]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609/8/fkp0.html[/url]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