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提倡教育新思想』 » [轉]私校招生 大打獎金、數位牌

2007-6-14 06:38 大熊老師
[轉]私校招生 大打獎金、數位牌

【聯合報╱記者徐如宜/高雄報導】 2007.06.14 04:45 am

  

立志中學打造「地下化數位校園」,廣邀國中生參觀硬體及教學成果。
記者徐如宜/攝影
今年高雄市私校招生紛紛打出獎金及特色牌,繼大榮中學推出「遊艇產學合作專班」後,國際商工也推出「捷運管理與數位應用課程」,立志中學斥資2億6000萬興建的「地下化數位校園」,也成了招生利器。

大榮中學的遊艇產學專班,今年招收100名學生,第一年免學費,學生白天在遊艇廠學習,晚上到學校上課;還享有勞保薪資、伙食、保險及公司的一般福利,上下班皆由校車接送。

國際商工看準未來捷運就業市場,在資料處理科校訂自選課程中提供「捷運管理與數位應用課程」,請捷運公司師資講授,並逐步拓展至營運現況的訓練。報名資料處理科的國三畢業生,除了新生入學獎勵外,還加發3000元的捷運獎勵金,或是一支手機。

立志中學斥資2億6000萬元打造「地下化數位校園」,設備包括:資訊網路系統、視訊教學系統、資訊教育中心、校安管制中心、藝術人文園區、餐飲專業檢定園區、資訊專業檢定園區、四大情境走廊及學生活動中心。已經有超過4000人次的國中應屆畢業生及家長前往參觀,地下化數位校園成了立志今年的招生利器。

三信家商是高雄市唯一與微軟「未來學校」合作的高職,今年招生釋出的利多,是基測成績175分以上,三年均依公立學校標準收費;基測成績80分以上就有入學獎學金,最低2000元,最高15萬元。入學前擁有丙級以上技術證照者或全民英檢初級以上者,入學獎學金8000元。

樹德家商招生,國中生憑當年度基測成績入學,總分240分以上,三年學雜費全免;總分210分以上,第一、二學年學雜費全免;180分以上,第一學年學雜費全免;150分以上,第一學期學雜費減免5000元。

【2007/06/14 聯合報】@ [url]http://udn.com/[/url]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