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這真是太神奇了』 » 神蹟? 彰化萬蜂排台灣

2006-12-12 14:08 Xavier
神蹟? 彰化萬蜂排台灣

[size=5][color=red]神蹟? 彰化萬蜂排台灣[/color][/size]

更新日期:2006/12/12 12:09
[size=122%]彰化縣花壇鄉有座廟宇,最近幾天飛來上萬隻蜜蜂聚集,蜂群黏著女王蜂停在廟門上排成了台灣形狀,而且完全不會攻擊進進出出的信徒,這個怪現象,讓民眾嘖嘖稱奇。廟廳堂前傳來嗡嗡的聲響,抬頭一看不得了,上萬隻小蜜蜂全黏在廟門上,密密麻麻信徒拿著相機,相隔不到1公尺拍下蜂群奇觀,即使頭頂上野鋒圍繞也不害怕,10天來,小蜜蜂就在廟裡廟外、神明面前東繞西繞。
蜂群圍著女王蜂排成台灣形狀,廟祝、信徒都說是神蹟顯赫,不過昆蟲學家倒認為這只是野蜂遷徙過程的自然現象。
寺廟改建前,群蜂聚集,讓地方神蹟說不脛而走,專家說,信徒面前的野蜂溫馴,只是逐巢前不具攻擊性,民眾可別過度神蹟化去驚動蜂群,免得被叮的滿頭包。(民視新聞龐志龍彰化報導)

[/size]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神蹟? 彰化萬蜂排台灣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