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14:11 Xavier
長尾巴的嬰兒!

[size=4][color=red]基因突變 男嬰長出7公分尾巴[/color][/size]

更新日期:2006/12/12 12:31 記者:詹瑋琦
大陸江西一個小寶寶,一出生就被醫生發現,屁股後面竟然長了一條大約7公分的小尾巴,醫生說這是基因突變,如果不動手術的話,年紀越大尾巴就會越長。
這個媽媽正在細心的,用痱子粉幫寶寶擦滿整個背後。仔細看,寶寶的臀部怎麼多了奇怪的東西。原來這名寶寶出生的時候,就多了一條尾巴,而且隨著年齡越大,現在這條奇怪的尾巴已經長達7公分。嬰兒媽媽:「做了好幾次超音波,都說很正常。」
著急的媽媽,帶著寶寶到醫院看醫生。醫生表示,這種怪現象是因為基因突變,如果不趕緊做手術,等到長大,尾巴也會越來越長。醫生:「這個屬於先天性畸形的一種,還是可以通過做手術處理掉的。」
可愛的小BABY,後面卻多了一條長長的尾巴。媽媽說要趕緊帶他去做手術,否則不但不美觀,而且還可能會影響他往後行走。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長尾巴的嬰兒!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