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這真是太神奇了』 » 心跳暫停100分鐘! 重慶男子奇蹟生還

2006-12-15 06:33 Xavier
心跳暫停100分鐘! 重慶男子奇蹟生還

[font=MingLiU]更新日期:[/font][size=2]2006/12/14 13:12[/size] [font=MingLiU]記者:記者薛宇珊/重慶綜合報導 [/font]
你相信有人心跳停止一百分鐘,居然還能活得好好的嗎?大陸重慶就有一名男子,在心跳停止長達一百分鐘之後,竟然恢復跳動,死而復生,讓醫療人員驚呼不可思議。
全身插滿導管的男子才剛恢復意識,卻不知道在他昏迷的一個多小時內,不僅心跳停止,連血壓都降到零,差點要被宣告不治,靠著醫護人員的全力搶救,才把他從鬼門關前給拉了回來。
重慶新橋醫院急診科史忠:「這個病人通過我們90分鐘的努力,呼吸心跳都恢復了,腦子的功能也正在逐步的恢復當中。」
還原當時情況,這名心臟病突然發作的男子在發病十分鐘後才緊急送醫,當時他兩眼瞳孔放大,完全沒有心跳,跟死人沒兩樣,想不到停跳了一百分鐘的心臟再度撲通撲通跳動,醫護人員都認為是奇蹟。
鬼門關前走一遭,福大命大的男子睜著眼仔細看著這世界,一百分鐘的死亡經驗,這一刻對他來說如獲新生。

2006-12-15 08:36 心生琉璃
世界之大 無奇不有 怪哉怪哉 阿彌陀佛!!

2006-12-19 21:39 劉小b *
恐怖的男人  =   = "
不知道...心臟用啥做的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