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這真是太神奇了』 » 鐵板達人 十年苦練絕技

2006-12-18 18:05 Xavier
鐵板達人 十年苦練絕技

[font=MingLiU]更新日期:[/font][size=2]2006/12/18 11:09[/size]
[size=122%]很多人吃鐵板燒,最大的樂趣,就是看鐵板師傅在客人面前現炒現吃,也因此要當鐵板師傅還得有一手俐落刀工不可,而國內就有一名外號小李飛刀的鐵板燒師傅,花了十年的時間苦練,耍弄刀叉和鐵鏟,每每讓客人看得目瞪口呆,讚不絕口。鐵鏟撞擊的聲音清脆響亮,像是一支重金屬樂團就在你的耳邊,而接下來就是江湖中傳說的小李飛刀秀客人還沒來得及眨眼,銳利的刀叉就在手掌心不停旋轉,客人如果沒有三分膽量,還真的不敢坐在桌子前面,不過李師傅說,當他第一次上場表演時,比客人還要緊張最近五年來,李師傅遠征國內外表演鐵板燒桌邊秀,練成雙手左右開弓,雙刀旋轉瞬間收刀入鞘的功力,不但帶給吃鐵板燒客人在視覺和聽覺上的雙重享受,還跟客人凌空過招,娛樂效果十足。這熟練的功力可是花了十年的時間苦練而來,看看李師傅的手掌虎口都長繭了,真正應了俗話說的,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
[/size]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