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皮吉大小事物區』 » WHY? 為什麼我會反雅虎?

2007-1-8 07:45 Xavier
WHY? 為什麼我會反雅虎?

[color=red]台灣的網路是世界上少見的寡佔網路市場
一個大網站雅虎奇摩佔據了98.7%的網路資源
而這樣的網路市場 到底會帶給我們甚麼?  我寫了一篇文章談論![/color]
[color=red]
但寫完上一篇文章後 
很多人質疑我說 世界上還有很多網站阿? MSN Google  Wikipedia  規模都很大
雅虎奇摩不可能壟斷市場的! 王浩宇你是不是想太多了?
沒錯 這些網站都很大 不過以他們全世界的規模比起來 在台灣的市場少得可憐!
為什麼? 因為雅虎壟斷了過多的網路資源!收購無名以後更是如此!
台灣的用戶裡面 99%以上的人用同一個公司的網站 這不是寡占?是甚麼?
如果雅虎開始對各項服務收費之後 其他網站規模不夠大 制衡力量不足
消費者豈不是要當冤大頭??
我就是為了這個現況而擔心 所以成立皮吉網的!
因為我相信只要5%的人用皮吉(唯一堅持不被雅虎收購的入口網站)
雅虎就會有芒刺在背的感覺 不感鬆懈 繼續提升網路品質 而不是坐下來數錢了!

所以我要在這裡拜託所有看到的網友 下載IE7.0後可以把皮吉也設成共同首頁!
讓我們一起團結 讓雅虎了解 原地踏步網友是不會永遠認可你的!
也希望大家能支持我的理念 讓台灣網路更好!

Pkey!皮吉 [/color][url=http://www.pkey.net/][color=red]www.pkey.net[/color][/url][color=red]  大家的入口網站![/color]

2007-1-12 20:00 Snake
嗯! 雖然我沒有注意到那麼多

但是如果雅虎還要繼續壟斷台灣網路市場

這樣不是跟M$一樣?

可能以後我網路填信箱會改成Gmail或是Pkey了

至於IE7.0的共同網頁...還有大部分的網站不支援7.0的新功能

再觀望吧@@a

2007-1-13 05:57 Xavier
是喔~ 那火狐可以吧!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WHY? 為什麼我會反雅虎?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