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這真是太神奇了』 » 嚇人! 350條蛇+500隻鼠齊住一室 美國夫妻遭起訴

2007-1-10 00:34 伊元
嚇人! 350條蛇+500隻鼠齊住一室 美國夫妻遭起訴

想像一下,家裡如果出現一條蛇,不少人可能會嚇得毛骨聳然。美國有戶人家,家裡竟然養了300多條蛇、還有500多隻老鼠等著成為蛇群的點心,結果美國州政府警方以非法飼養危險寵物的理由,裁定這戶誇張養蛇的兩夫妻違法。

電影【飛機上有蛇】中,上百條蛇群到處亂竄,讓人看得心驚膽顫,但你相信嗎,現實生活中竟然有人整天和350隻蛇群為伍,不論是粉紅色的小蛇還是大蟒蛇,這裡通通都有,這對美國夫婦甚至還養了500多隻老鼠,專門用來填飽蛇的肚子。

美養蛇飼主琳達梅爾菲:「蛇真的很迷人,牠們總是有新鮮事發生,每隻蛇都有自己的個性。」

這對美國愛荷華州的夫妻剛開始因為有蛇跑進家裡,最後索性養起蛇來,甚至還在家裡釘起一個個長方形的木櫃,裡面大蛇小蛇三五成群,全依靠著樹幹吐著舌頭。

琳達梅爾菲:「我們沒有想要留下牠們,沒有,因為我們本來就不該有牠們,只是一個錯誤,我們一開始就不該把牠們(蛇)帶回家的。」

由於一屋子350隻蛇和500多隻老鼠亂竄,實在是太嚇人,愛荷華州警方先帶走6隻攻擊性強的蛇隻進行調查,這對夫妻將面臨非法飼養危險寵物的起訴。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