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這真是太神奇了』 » 英研究人員發現超白甲蟲 外殼或有助製造工業材料

2007-1-21 03:50 Xavier
英研究人員發現超白甲蟲 外殼或有助製造工業材料

此新聞由[url=http://tw.rd.yahoo.com/referurl/news/logo/bcc//SIG=10n28ai03/*http://www.bcc.com.tw][img]http://tw.yimg.com/i/tw/news/newspartner2006/bcc.jpg[/img][/url]提供!
更新日期:2007/01/20 16:00
[size=122%]
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英國研究人員在東南亞發現一種奇異的昆蟲,叫做「白金龜」,這種甲蟲的外殼,白得比自然界大部份能呈現出來的白色都白,這種白金龜,或許對開發工業用超薄白色材料有幫助。
研究人員指出,這種甲蟲表面的鱗片結構,是由比人的毛髮還細十倍的細小鱗片組成;研究人員表示,這種甲蟲的鱗片,比牛奶和普通人的牙齒,更鮮明、更白,而這些白色鱗片,或許可以幫助製成一系列工業材料。
研究人員表示,這種昆蟲能變成這麼白,可能是因為牠生活的環境,充滿了白色的菌類,因此牠們的外表也必須要很白,算是一種保護色。
[/size]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