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這真是太神奇了』 » 世界上疑似外星人的建築物─阿爾卡伊姆

2007-1-22 07:15 筋肉人
世界上疑似外星人的建築物─阿爾卡伊姆

[img]http://i9.photobucket.com/albums/a99/jessicamiw11/222.jpg[/img]


[b]在這個神秘的地方,時鐘會失靈,心臟跳動的頻率、人的血壓和體溫都會發生突變,地球的電磁場也莫名其妙的降低,空氣溫度在5分鐘內會忽然上升或下降攝氏5度。

據俄《勞動報》報導,俄羅斯總統普京不久前剛剛造訪了南烏拉爾地區車里雅賓斯克的古城遺址──阿爾卡伊姆。

俄考古學家認為,這裡是地球上最神秘的地方之一。

飛碟專家認為,很久以前這裡或許是外星人起降飛碟的航天中心。

俄羅斯已經成立了一個由科學家和大學生組成的宇宙探索考察隊,對這一地區進行科學考察。

領隊切爾諾布羅夫說,阿爾卡伊姆地區的神奇在於,4000多年前的阿爾卡伊姆文明即便是當今的科學技術也無法企及。

1987年,前蘇聯政府打算在南烏拉爾地區的阿爾卡伊姆盆地修建一個水庫,結果,考古學家在盆地的中央發現了一個巨大的神奇圓形建築群。

經過一年多的考証,考古學家發現,阿爾卡伊姆遺跡與古埃及和巴比倫屬同一時期的文明,她比特洛伊和古羅馬要早得多。[/b]
================================
[b][color=Red]真的會這樣嗎..如果是真的.我想這真的太神奇了
還有許多未知的謎題等著我們去發掘呢[/color][/b]

2007-1-24 15:59 ㄍㄍㄍ
你有沒有那的地址我想去拜訪一下>:handshake <
看來人類真的是還有許多謎還為去挖掘呢!!!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