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 12:00 阿狗
[轉]51特區

Area 51 位於美國內華達州﹝Nevada﹞境內的軍事管制區,大約位於拉斯維加斯市﹝Las Vegas﹞北方150公里處,以馬伕湖﹝Groom Lake﹞這個乾凅的湖床與乃麗﹝Nellis﹞空軍基地為中心,而其周邊都是一些有關的軍事單位。「Area 51」名稱是內華達州一舊地圖的區域標示而來。「Area 51」內靠近馬伕湖邊有一個很大的空軍基地。美國政府從不公開承認它的存在,但是在它的四周及上空嚴格禁止外部飛機及人員進入。



美國政府的說法~航空器的試驗地

這個位於馬伕湖的基地,傳說為美國軍方新一代秘密航空器的測試場。由於地處偏僻且有廣大的乾凅湖床可做為飛機起降使用,在1950年中期曾做為U-2偵察機的測試基地,歷年來即為各種絕密航空器的測試場,諸如SR-71隱形機、A-12攔截者間諜機、F-117A隱形戰鬥機及B-2隱形轟炸機等,由於美國政府從未公開說明此區域的使用目的,因此外界很難了解這個基地真正在搞甚麼名堂。



傳聞 Area 51 的外星人研究

「Area 51」長久以來就有許多與UFO有關的傳說,包括俘虜外星人、外星飛行器、地下秘密基地及美國政府與外星人的秘密協議等。在1947年著名的羅斯維爾事件之後,「Area 51」就是傳聞中美國政府秘密處理飛碟墜毀殘骸及外星人屍體的地方。甚至認為美國的一些先進武器與科技,是從秘密研究外星飛船所獲取的成果。在1958年,美國媒體報導一位在政府秘密單位工作的人員,以匿名透露他在1957到1960年,在美國軍方及中央情報局﹝CIA﹞工作期間,接觸到外星人研究的情形。他在1957年就看過外星人屍體解剖影片,在1958年曾經參觀過「Area 51」及那裡的一處地下單位,看到被修護的一架飛碟及一個外星人,他也看到美國軍方研製中的U-2及SR-7等先進飛機。



在1989年,一位名叫保伯﹝Bob﹞的人在拉斯維加斯電視台公開聲稱,自己曾經在Area 51南方的嬰兒湖﹝Papoose Lake﹞內一處叫“S-4”的地方,參與反重力引擎的研製,且看過外星人的太空船,但是並沒有見過外星人。自此以後,「Area 51」就成為美國政府刻意隱瞞外星人事實的一個代表象徵。

另一個發生在近年的引人注目事件是在1997年4月,美國媒體又公佈了一個爭議性的影片,影片總長2分55秒,由一位自稱“勝利者”﹝Victor﹞的先生,從美國內華達州的馬伕湖﹝Groom Lake﹞秘密基地偷取出來,內容描述幾個外星人在一處政府單位被審問的情形,影片沒有聲音,被審問的外星人由兩位醫生抓著,接受一位將軍及一位精神感應術專家的審問。

禁區邊境的UFO迷觀察站

在「Area 51」邊界上有兩處觀測點,一處稱為白端﹝White Sides﹞另一處為獨立山脊﹝Freedom Ridge﹞這兩處地點原本為合法及視野良好的觀察點,但是在1995年4月被美國空軍強迫關閉,現在仍可以在一處較遠的山上進行觀察,這座山叫野狗峰﹝Tikaboo Peak﹞,需要以步行走約一個多小時的山路。通常基地對於這些窺視者,均採取嚴格的管制,除了在重要路口豎立眾多的警告標語外,也設置了閉路電視監視等各種偵測設備,在邊境內有安全人員穿著便衣,開著白色吉普車在巡邏,並暗地裡監視者外邊的觀察者。



對觀察者來說最大的危險在於一些沒有任何欄杆做為界限的區域,一不小心過界就會被立即逮捕及處予罰款,雖然在一些邊境路上每隔50碼就豎立一個警告標誌,但在夜晚步行時卻無法看清標誌。另一項危險是當開車到一些偏僻地點,路況相當不好,一不小心就會動彈不得。如果外人要來參觀這個地方,最好需要一位熟悉的嚮導,坊間也有“Area 51導遊手冊”之類的書,刊載詳細的地圖及一些注意與建議事項。在附近也有由民間組織設置的長期觀察站,利用無線電監聽基地內的通訊情形,也有供參觀者休憩交流的小啤酒屋及UFO紀念品店。

51區照片曝光

最近在網路上曝光的「Area 51」衛星高空鳥瞰照片,是由俄羅斯Kometa衛星於二年前攝得,這顆衛星隸屬於高空影像公司(Aeial Images)是俄羅斯宇航局屬下多家機構公司的商業合作,在一九九八年從哈薩克發射,專門拍攝地球表面的地形並繪製成圖。美國雖然將Area 51列為禁區,禁止飛機飛越其上空,不過根據美俄等二十四國在一九九二年簽定的「開放天空」條約,別國人造衛星可以飛越軍事禁區上空,以查證彼此有否遵守裁減軍備條約。這些照片並於一年前賣給美國TerraServer公司。該公司花了一年時間做影像處理後,於今年貼在公司的網站上。照片解析度為每圖格二公尺,影像犀利到足以看清地面建築、十字形飛機跑道、一般道路及車輛、彈坑、偽裝的戰機、及掩蔽物,但無法辦識人類,也不見未來戰機的蹤影,也沒有見到預期中的「外星」事物,惟一特別之處是可見懸崖邊緣有道路連接,顯然地底之下尚有其他設施和建築物。



[img]http://teacher2.hkjh.kh.edu.tw/studentweb/9424/area5.jpg[/img]
[img]http://teacher2.hkjh.kh.edu.tw/studentweb/9424/area7.jpg[/img]
[img]http://teacher2.hkjh.kh.edu.tw/studentweb/9424/area17.jpg[/img]
[img]http://teacher2.hkjh.kh.edu.tw/studentweb/9424/area21.jpg[/img]
[img]http://teacher2.hkjh.kh.edu.tw/studentweb/9424/area8.jpg[img]

2007-1-23 07:07 Xavier
很不巧的 浩宇去年住的地方就在51特區旁邊兩小時....

看到很多怪東西 我猜是飛機試飛吧...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轉]51特區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