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這真是太神奇了』 » 英古生物學家驚爆內幕 "尼斯湖怪獸"竟是大象

2007-1-23 07:12 翻鼠疼
英古生物學家驚爆內幕 "尼斯湖怪獸"竟是大象

[size=5][color=black]
據英國《星期日郵報》5日報道,蘇格蘭的尼斯湖怪獸是全球最著名的傳說之一,每年吸引著世界各地的大量遊客到尼斯湖旅遊,希望能一睹水怪真面目。然而日前,一名英國古生物學家經過數年研究驚人宣佈:尼斯湖怪獸壓根屬於子虛烏有,純粹是上世紀30年代一名馬戲團老闆炮製出來的宣傳花招。

        英古生物學家報料據報道,英國古生物學家、恐龍研究專家尼爾·克拉克博士日前向科學界宣佈,根據他的研究,他認為蘇格蘭尼斯湖怪獸的傳說,純粹是上世紀30年代一名馬戲團老闆的傑作,人們拍到的尼斯湖水怪照片,只不過是在水中游泳的馬戲團大象而已。由於大象在水底下游泳,不明真相的目擊者看到只是露出水面的象鼻或象背,因此以訛傳訛,才使尼斯湖中存在怪獸的說法傳遍了全世界。克拉克博士稱,尼斯湖怪獸的傳說起源於上世紀30年代,當時,英國一家馬戲團老闆伯特拉姆·米爾斯看到他馬戲團中的大象在尼斯湖中游泳洗澡後,立即意識到新近風傳的“尼斯湖怪獸”,只不過是他馬戲團中的大象而已。馬戲團老闆“將計就計”然而,米爾斯並沒有向世人捅開“尼斯湖怪獸”的秘密,而是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宣傳馬戲團的妙法,1933年,他發出懸賞令,宣佈任何為他的馬戲團捉到一隻尼斯湖怪獸的人,都可以獲得2萬英鎊的獎賞。尼斯湖怪獸和米爾斯的馬戲團因此立即獲得了全世界的名聲。

克拉克對記者說:“我們知道的尼斯湖怪獸,都來源於目擊者敘述、模糊的照片、遙遠的錄影和一些被證實弄虛做假的惡作劇。大多數目擊者眼中的‘怪獸’其實只是一截漂浮的圓木或波浪而已,但還有一些目擊記錄無法得到解釋,因為的確有人看到湖中出現了長脖子、圓後背的生物,尤其是在1933年。我的研究顯示,這些‘不明生物’其實都是馬戲團的大象。當時很多馬戲團經常來到因弗內斯市演出,他們會在尼斯湖岸邊停留一會,好讓他們的動物休憩一下。”

他捉弄了全世界據克拉克稱,馬戲團主人會讓大象到湖中游泳,但由於體重原因,當大象游泳時,幾乎整個身體都沒在水底下,只露出象鼻和後背高出水面。伯特拉姆·米爾斯于1938年去世,在他死後,尼斯湖怪獸的傳說更加甚囂塵上,尼斯湖也成了全世界遊客的旅遊熱點之一。克拉克說:“我想尼爾斯一定是大笑著死去的,因為全世界的人都被他愚弄了。”英國“尼斯湖2000”計劃負責人夏恩說:“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理論,如果一頭大象在尼斯湖中游泳,它的確會很像人們在照片中拍到的尼斯湖怪獸
[/color][color=black][/color][/size]

2007-1-24 16:04 ㄍㄍㄍ
太扯了八尼斯湖低水怪可是聞名全球的大景點,那麼一說的話我看旅遊業者可虧大囉!!![glow]我說尼爾斯你低謊言要是被知道你一定會被旅遊業者拖出來鞭屍[/glow]

[[i] 本帖最後由 ㄍㄍㄍ 於 2007-1-24 16:07 編輯 [/i]]

2007-1-24 16:05 ㄍㄍㄍ
太扯了八尼斯湖低水怪可是聞名全球的大景點,那麼一說的話我看旅遊業者可虧大囉!!!

2007-2-15 15:17 輕凌
0.0!
原來是假的QQ"
大家還猜那麼久QQ"
原來一切都是假的XD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