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皮吉大小事物區』 » 幫皮吉提升世界排名的方法~~~

2007-1-24 11:59 Xavier
幫皮吉提升世界排名的方法~~~

Alexa網路是亞馬遜公司的一家子公司,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分析提供各種網站的相關資訊與(主要是網頁訪問量)
Alexa網站排名的計算,是以網站的每天平均使用人數、人均訪問頁面數(與人數和人均頁數之乘積成正比)為基礎,以這二者的幾何平均數來排名。而正式名次,基於最近三個月之內資料的平均值。除全世界網站排名之外,Alexa網站亦提供各種語言、地區、主題的分類排名。
排名預設基於祇能用於Internet Explorer的Alexa Toolbar得來,並非所有用戶都用它,因此使用它的人數是否能代表一般網路用戶具有爭議。
由於Alexa的取樣數量相當大,且資料易取得,一般仍被最廣泛用於評估網站的受歡迎度。
目前皮吉排行世界上網站第12萬多 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希望進入10萬名!
[url=http://www.alexa.com/data/details/traffic_details?url=http%3A%2F%2Fwww.pkey.net]http://www.alexa.com/data/details/traffic_details?url=http%3A%2F%2Fwww.pkey.net[/url]
無名小站為何值7億?就因為他的高到達率!
雖然提升排名並不是最重要,不過雅虎一定也相當看中這個排名!!!
如果你是天天到皮吉的用戶,建議你去下載Alexa Toolbar,這是全球最知名的公司之一,不用擔心有甚麼病毒風險,選左邊的Install Toobar後,按執行就對了!
浩宇已經下載了 快去下載幫我們吧! 因為只有下載你的瀏覽才會進入數據庫! 皮吉排名才會提升的!


[url=http://download.alexa.com/][img]http://client.alexa.com/common/images/toolbar-ad.jpg[/img][/url]

2007-2-15 21:38 mau 毛
GOOD @!!

真希望 [ 皮吉 ] 能被世界各地的人都看到 *

這裡真不錯 ˇ

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有 /

並 -- 反亞虎 !!

good thing ... share --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