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超級好圖俱樂部』 » 我的超級主打星 » 許瑋倫.....一路好走!請大家一起為她默哀

2007-1-28 15:45 筋肉人
許瑋倫.....一路好走!請大家一起為她默哀

[b][color=Red][size=4][url=http://files.filefront.com//;6638235;;/]點我至下載頁[/url]
解壓密碼:
├難能可貴紀念天使瑋倫┤


時間有限,下載要快!
如果載點掛了或是有其他問題請以簡訊告訴我...我再放至我的空間供大家欣賞![/size][/color][/b]
[b][size=3][color=SandyBrown]歌詞如下:大家不用去找了,我已經整理好給大家...回覆一下即可看到!
**** Hidden Message *****[/color][/size][/b]
[b][size=4][color=Red]震驚心疼...不捨[/color][/size][/b]


[color=Magenta][size=3]1/28 下午
此時此刻
大家都看到新聞了吧?
震驚都是大家心中首衝的想法...
我們更都心疼也不捨..
相信大家都是!

但是別忘了我們的瑋倫是仙女呢!!!
一定不會有事的!!!(堅信)

不要擔心
不要感覺我們無能為力
我們一起來為她加油、打氣,為她祈禱....為她祝福
陪她一起努力...


目前消息都只能從新聞而來
但是也不要被媒體的報導嚇到
在一有獲知確認的訊息,會盡快向大家報告的
小烏龜也受傷中,也別忘了幫這個可愛的女孩加油!


我們都要堅強,陪著瑋倫....[/size][/color]
(以上內容轉載自許瑋倫後援會「瑋美絕倫」官方資料)

[b][color=Navy][size=3]1/28 晚間
車禍重傷的偶像藝人許瑋倫經過43小時搶救,在28日傍晚5點9分心跳停止,由於腦部水腫嚴重經過兩小時急救,晚上7點37分醫師宣佈死亡,新戲男主角施易男第一時間接獲消息當場痛哭失聲,演藝圈好友,林依晨、張善為、李威的弟弟等在加護病房陪伴許瑋倫走過最後一程,劇組與親友齊聚醫院臨時靈堂弔唁,家屬預定29日凌晨12時30分遺靈台北慈恩園。

電眼美女許瑋倫26日深夜車禍受重傷,經過二天二夜搶救,病情不但沒有好轉,反而因為重傷部位仍在腦部水腫以及顱內出血,昏迷指數一直只有三,瞳孔放大,對光沒有任何反應,家屬憂心如焚,28日晚結束了她短暫的一生。

在許瑋倫在加護病房急救期間,許媽媽在病房外哭喊,只要女兒甦醒,她願意折壽30年生命給寶貝女兒,許爸爸也南下屏東在知名的一間廟宇進行法會,只為延續女兒性命,如今女兒不幸過世,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慘,令人鼻酸。

許瑋倫去世消息公布後,好友紛紛都泣不成聲,前男友李威一直守候在病房前,難過到關機不回應,至於仔仔周渝民27日早上已經送花籃為前女友祝福祈禱,28日晚上去世消息公布以後,仔仔不願意公開說心情。

正所謂人生如戲,戲如人生。許瑋倫正在拍攝一部偶像劇。按照計劃27日恰好是拍攝許瑋倫送醫急救的劇情,在新戲中許瑋倫飾演患有心臟病的女孩,這場醫院的戲,許瑋倫突然病發昏倒送進醫院的情節,演員張復建有一句台詞:「你一定可以撐下去!」結果這場戲還沒有拍,女主角就被送進了醫院,可惜戲再也拍不成了。

藝人許瑋倫28日晚間宣告死亡,消息傳出許瑋倫的部落格立刻出現許多表達難過與默哀的留言,希望許瑋倫安息!並說許瑋倫一定會是天上最美麗的天使!

有粉絲在許瑋倫的部落格上留言表示,就算上帝帶走了許瑋倫的人,但是帶不走他們堅持力挺許瑋倫的心,還有她的作品,甚至有粉絲到現在還認為,許瑋倫死亡的消息不是真的,希望她趕快好起來,有人是一邊哭一邊上網留言,不敢相信許瑋倫最後還是敵不過死神的召喚,氣質美女年輕的生命在此劃下句點,不過她的一顰一笑,相信將永遠活在喜愛她的影迷心中。

許瑋倫2002年出道以來,情路雖不順,不過她在戲劇、創作、廣告有不錯的成績。 她曾創作「許瑋倫蛋蛋日記」和「許瑋倫的美麗七堂課」,也參與過包括「十八歲的約定」、「流星花園」、「惡男宅急電」、「偷偷愛上你」、「紫色角落」、「狂愛龍捲風」等戲劇演出,更以「十八歲的約定」入圍金鐘獎女配角,堪稱是新生代實力派女演員。

天蠍座A型的許瑋倫,舉手投足間,流露出獨特氣息。她從廣告美女發跡,四歲半開始學鋼琴、小學又練豎琴、高中還自修二胡。原本今年還打算進軍唱片界當歌手,前途一片看好之際,卻發生車禍,讓圈內好友都很震驚。

許瑋倫家境優渥,爸爸是建築師,媽媽原本是醫生,47歲時轉換跑道,目前是電子公司高層。許瑋倫直到進入華岡藝校念書,才發現原來她以前只是個在溫室裡長大的小女孩,華岡藝校音樂科畢業後,她又考進淡江大學念法文系。[/size][/color][/b]
(以上內容轉載自東森新聞報)

[b][color=Red][size=4]想不到...才短短44小時...
瑋倫就跟我們說再見了~~
相信大家心中都是萬般不捨~~
祝福她一路好走~~
也請大家為她祈禱![/size][/color][/b]

[[i] 本帖最後由 筋肉人 於 2007-1-30 14:18 編輯 [/i]]

2007-1-28 19:34 happy123446
恩~我也相信~
我們要一起來為她加油、打氣;為她祈禱~

2007-1-29 07:39 筋肉人
遺憾的是....她已於1/28晚間7點37分辭世,享年28歲!

請大家為她默哀~~祝她一路好走!

2007-2-9 21:17 灰羽
大家 為這位 陳經降臨 世界的天使 餞別 吧

2007-2-10 00:50 =小民=
:lol :lol 今天早上有轉播音樂會

2007-2-10 02:01 光芒
請問誰有把音樂會錄下來阿?我想再看一次

2007-2-10 12:46 亦非
在YB分享區有光芒音樂會的天使的翅膀合唱喔

2007-2-10 21:22 戀上妳的溫度
GOOOD..............

2007-2-10 23:35 亦非
樓上那位仁兄@@你疑似回覆灌水文章喔!!!

筋肉大大@@是否該處理一下@@?!

2007-2-11 16:09 b558149
或許走的對!!!!!!!

畢竟這個世界...以不是普通人可以存活的........

她幸運的活下來....接下來的壓力...她一定會比死還要痛苦...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