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皮吉大小事物區』 » 皮吉論壇系統近期內將考慮更新為Discuz! 5.5

2007-1-30 20:51 oh001738
皮吉論壇系統近期內將考慮更新為Discuz! 5.5

1、獨創的Mini-Space系統,秀出個人迷你空間

Discuz!5.5採用了X-Space的Web2.0設計理念,開發出了國內獨創的論壇Mini-Space系統。Mini-Space可以將論壇的內容(各種主題、回復)聚合,讓每一個論壇會員更加容易的打造屬於自己的個人空間,秀出與眾不同的個人資料介面。Mini-Space與X-Space互不干擾,各有所長。


2、全新的論壇道具系統,吸取更多網遊元素

Discuz!5.5版採用全新的論壇道具系統,吸取了流行的網路遊戲元素,更具娛樂性和實用性。如道具重量系統、折扣系統、黑市系統、添加系統、補貨系統、日誌系統。通過道具中心,站長可以有效促進會員積分消費,增加會員粘性,論壇獲得空前繁榮。值得一提的是,Comsenz UI組的同仁專門為每個道具設計了造型別致的小LOGO,看圖說話,生動的幫助用戶瞭解各種道具的功用。

詳細請見[url]http://www.discuz.net/thread-470234-1-1.html[/url]


3、廣告位佈局多樣合理,迎接“站長盈利”時代

為讓站長更加方便添加和管理廣告,Discuz!5.5版重新規劃了廣告位佈局,新增多個廣告位。這僅僅是為迎接“站長盈利”時代到來做的基礎準備,更龐大的站長盈利計畫正在醞釀中。

詳情請見[url]http://www.discuz.net/thread-487833-1-2.html[/url]


4、WAP功能大幅度改進,全力跟隨市場時尚步伐

Discuz!曾經承擔了中國移動的大型WAP社區項目建設,積累了大量WAP應用和開發經驗。Discuz!5.5版依據這些經驗,對原有的WAP功能做了大幅度改進,讓WAP功能更適合手機用戶的使用習慣,用戶可以隨時隨地訪問論壇,參與論壇討論。簡單易用,順暢遨遊。

詳情請見[url]http://www.discuz.net/thread-482880-1-1.html[/url]


5、純綠色上傳機制,支持自由圖文混排
     
Discuz!5.5版採用了全新的綠色上傳機制,保證不會產生垃圾資料,最大程度上減少伺服器的壓力。用戶可調用附件資訊做圖文混排,自由拖拽,排版更加自由,操作更人性化。

詳情請見[url]http://www.discuz.net/thread-488628-1-1.html[/url]


6、完善的JS調用功能,實現網站頁面的輕鬆定制  

全新的 JS 調用系統,增加了更多調用的項目和搜索條件,方便站長調用自己想要的網站資料,網站資源整合從此更加簡單順手。

詳情請見[url]http://www.discuz.net/thread-464398-1-2.html[/url]


7、自動保存帖子內容,杜絕內容意外丟失

Discuz!5.5版在發帖時如果遇到網路中斷或伺服器繁忙等原因造成發表失敗,帖子內容不會丟失,可保護包括快速發帖、快速回復等在內的內容。從此不怕帖子意外丟失,使用時心情無比舒暢。

詳情請見[url]http://www.discuz.net/thread-481376-1-1.html[/url]


8、回應用戶呼聲,實現左右分欄

Discuz!5.5版加入了左右分欄功能。通過左右分欄,節省了版面,方便用戶點擊,從一定程度上減少了頁面流量。

詳情請見[url]http://www.discuz.net/thread-470991-1-1.html[/url]


以上只是 Discuz! 5.5版上百個新功能的一小部分,更多功能期待大家去深入挖掘和體會,我們也將陸續把精彩的內容展示給大家,對Discuz!5.5版進行全面的剖析和講解。經過一段時間的官方論壇演示,我們會提供Discuz! 5.5測試版下載,敬請期待。

2007-1-31 00:50 嘻哈教頭
等正式版出爐看各位反映在做升級吧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