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超愛旅行想出國』 » 國外旅遊 » 【報導】【日本】日本百選溫泉旅館 頂級禮遇完美享受

2007-2-3 11:07 KatieC
【報導】【日本】日本百選溫泉旅館 頂級禮遇完美享受

[color=DarkSlateGray][size=3][img]http://tw.v3.news.yimg.com/xp/travelrich/20070131/12/1798134714.jpg[/img]
2007/01/31 12:01
記者:旅遊經編輯部林昀妮/報導

想知道日本目前最超人氣的溫泉飯店是哪間嗎?你知道連日本天皇都曾經親臨下榻的旅館,有多奢華嗎?在全國擁有兩千多處溫泉的日本,每年由旅遊專業報紙《旬刊旅行新聞》所主辦的「專家票選日本飯店/旅館一百選」,是日本旅館及旅行業的年度盛事,更是現今飯店業界的競爭指標。歷經嚴密考核、精挑細選所誕生的百選溫泉旅館,不僅是日本溫泉品質的保證,更是頂級溫泉的代名詞。現在就有旅行業者所推出的日本旅遊行程,完全搭配日本百選溫泉旅館,要旅客在經過一整天的歡樂遊歷後,還能細細品味頂級溫泉,享受天皇級的禮遇和榮寵。

號稱日本飯店業界競爭指標的「專家票選日本飯店/旅館一百選」,為日本旅遊專業報紙《旬刊旅行新聞》所主辦。這項指標每年由日本全國旅行業從數千家旅館中推薦投票產生,飯店的評分標準,從服務招待、精緻料理、頂級設施,到活動企劃等共四大部分綜合排名而選出,條件嚴格且細膩,每年旅館的評選名次皆會變更。長期深耕於日本旅遊而富有優良口碑的天喜旅行社表示,「專家票選日本飯店/旅館一百選」票選出來的溫泉旅館,不僅是日本溫泉品質的保證,更是頂級溫泉的代名詞。讓遊客能更深入日本文化、體驗貴族般尊貴的享受,天喜旅行社推出的日本行程皆以百選溫泉旅館為主,像是「三都物語5天(京都奈良)冬雪旅亭紅葉」的旅亭紅葉;「北陸湯澤天皇溫泉之旅」的百萬石、加賀屋;「東北奧之細道和風文化.藏王樹冰7天」的萬國屋、「北陸湯澤.吟釀懷石.天皇溫泉5日」的水明館…等,在日本溫泉界皆頗富聲名,連日本天皇都慕名而來。

溫泉你一定泡過,但是連日本天皇都曾經親臨下榻的溫泉旅館,你也想見識體驗一番嗎?連續蟬聯26年日本百選溫泉旅館第一名的加賀屋,在日本人心目中,是享受泡湯樂趣及頂級服務的首選,更是日本天皇欽點的固定度假場所。從1958年至今,從昭和天皇到當今的平成天皇,都曾在加賀屋下榻過,其無懈可擊的服務與尊寵,讓人彷彿身處貴族階層般榮耀。而在日本三大溫泉之一的下呂溫泉鄉近50家旅館中,名聲最響、規模最大的水明館溫泉飯店,可說是當地溫泉旅館的指標。擁有健身房、游泳池、歐式自助餐餐廳、俱樂部、表演舞台、健康美容中心等多元現代設施,加上素有「美人湯」之稱的下呂溫泉,泡湯玩樂享受至極!

另外位於關西滋賀縣中部大津的旅亭紅葉,伴有日本最大淡水湖琵琶湖美景、貼心服務、當地最受好評的近江牛料理等,是京都頂級之極的奢華旅遊。而具備四季和風旅情的萬國屋,賞櫻、釣香魚、交際舞會,還有別致的浴場,泡湯時還能盡覽周遭天然原生的美景,往往美得令人忘了出浴。其他還有古窯、櫻井溫泉、吉川屋、鶯宿森之風…等更多百選頂級溫泉,讓人在歷盡一天的疲憊後,泡湯舒壓,細細品嘗原始的和風滋味。更多日本百選溫泉旅館和日本旅遊資訊,可洽:天喜旅行社台北(02)2311-8228、台中(04)2252-8228、高雄(07)288-8228、花蓮(03)835-8228或上網[url]http://www.skylark.com.tw/eWeb_skylark/package/hotspring/inddex.htm[/url]

[url=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131/56/9x8p.html]原始網頁[/url][/size][/color]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