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超愛旅行想出國』 » 國外旅遊 » 【報導】【沙巴】純淨百分百 愛戀停不了!來去沙巴樂活遊

2007-2-3 11:13 KatieC
【報導】【沙巴】純淨百分百 愛戀停不了!來去沙巴樂活遊

[color=DarkSlateGray][size=3][img]http://tw.v3.news.yimg.com/xp/travelrich/20070201/11/100692567.jpg[/img]
2007/02/01 11:01 記者:旅遊經編輯部林昀妮/報導

晴空、海水、陽光、沙灘…,擁有原始自然氣息的沙巴,熱情洋溢的南國風情在三面環海的美景裡展露無疑。在夢幻與愛戀之間,體驗真實原味的沙巴,純淨的海島氣息,在浪漫的氛圍裡逐漸蔓延…

《歡樂搶「鮮」體驗》座落於哥打京那巴魯南部的汀娜灣島,擁有清澈見底的海水、細白的沙灘、和煦的陽光,悠遊在五彩繽紛的珊瑚群與熱帶魚共遊,歡樂自在。東姑阿都拉曼國家公園,是世界上少有無污染的海洋世界,繽紛多采的珊瑚礁加以綠意盎然的山水美景,親水魅力無限,可說是休閒度假的世外桃源。除了水上活動和浮潛外,神山攻頂、SPA享受、激流泛舟甚或小白球揮桿等活動,更是到沙巴不可錯過的必遊行程,享受無窮歡樂!

《原始生態揭奇》沙巴神秘刺激的熱帶雨林,可一窺全世界獨一無二的長鼻猿、紅毛猩猩、黑長尾猴、銀猴、常尾猴等獨具特色的動物。紅樹林、溼地、沼澤、叢林,揭開充滿驚奇的生態世界。另外在巍峨神山可以享受芬多精的洗禮,波令溫泉體驗在與世隔絕的原始山林、蔥鬱綠林下,彷若身處異國的原味風情。

《都會知性導覽》從沙巴州主要首府-亞庇市、菩陀寺,到回教清真寺、沙巴基金大廈,沙巴建築都有著濃厚的民族特色。華人供奉觀音的菩陀寺可參拜沙巴當地信仰的諸神;建築在水上的回教清真寺,巍峨壯觀;而亞庇市圓型新地標-沙巴基金大廈,則是高科技下造型優美的產物。都會建築物的氣勢雄偉,讓人有心靈寬闊的感覺,並可體驗不同宗教的文化。

《必嚐道地美食》匯聚多國文化的馬來西亞,在沙巴一樣擁有多元化美食得以嚐鮮。從當地獨具特色的馬來式美食,例如道地沙嗲、娘惹美食,到渡假村內風味俱佳的美食料理,如新鮮肥美的海陸大餐、義國情調的義大利風味餐等,多元薈萃的精緻料理,色香味具全,在異國品嚐別有一番風味。

更多沙巴旅遊資訊,可洽大林旅行社:台北(02)2522-2525、台中(04)2475-5080或是上網查詢[url]http://www.darlingtour.com.tw/[/url]


[url=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201/56/a0co.html]原始網頁[/url][/size][/color]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