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超愛旅行想出國』 » 國外旅遊 » 【新聞】【英國】英國賭城預定地---曼徹斯特

2007-2-3 11:17 KatieC
【新聞】【英國】英國賭城預定地---曼徹斯特

[color=DarkSlateGray][size=3][b][color=Black]英國建賭城 曼徹斯特雀屏中選[/color][/b]

2007/01/31 22:33
TVBS 記者:張喬青
 
除了美國有賭城拉斯維加斯之外,亞洲各國目前也在陸續興建大型賭城,現在連英國,也即將成立第一座「歐洲賭城」,經過激烈角逐,曼徹斯特雀屏中選,將成為英國第一個媲美拉斯維加斯的「超級賭城」。

英國賭場,通常很小間,屬於私人俱樂部,每年光顧的英國人,不到5%。不過,英國決定開放設立大型賭場,來振興經濟。

北部工業大城,曼徹斯特,從8個競爭城市中,脫穎而出,歐洲第一座,拉斯維加式超級賭城,即將在這裡誕生。

1500坪大,裡面有1250台吃角子老虎,預計會多出2700個工作機會。不過,英國政府說,這邊的賭場,只有規模 是模仿拉斯維加斯,其他限制,將是全世界最嚴格。英國文化部長泰莎:「拉斯維加斯的伎倆不被准許,這邊沒有免費飲料吸引賭客,沒有氧氣讓賭客清醒。」

打敗倫敦的千禧巨蛋,和西北部度假勝地,布萊克浦,曼徹斯特靠著人口多,交通方便勝出,可以吸引更多的外國觀光客,只不過,賭場還沒動工,就有人擔心,隨之而來 的社會問題。反賭場者瑞秋:「看看每個例子,大賭場伴隨升高的犯罪率。」

其實,英國人什麼都賭,賭馬,也賭耶誕節會不會下雪,現在輪到英國政府賭,賭的是,這個英國版拉斯維加斯,會不會帶來大筆鈔票,讓經濟成長率,跟著往上升。

[url=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131/8/a0r2.html]原始網頁[/url][/size][/color]

2007-2-3 11:19 KatieC
英國超級賭場 曼徹斯特出線

[size=3][color=DarkSlateGray]2007/01/31 12:09

英國第一家超級賭場究竟花落誰家,答案在30日爆出大冷門,官方審查委員會決定由曼徹斯特雀屏中選。英國即將出現第一座、拉斯維加斯式的超級大賭城,雀屏中選的曼徹斯特喜出望外,專家和賭盤卻是眼鏡碎了一地,原本最被看好的濱海渡假城市布萊克浦爾,更是失望到極點,同樣失望的還有蘇格蘭大城格拉斯哥,以及倫敦的千禧巨蛋,信心滿滿的千禧巨蛋業者,甚至幾個月前就開始大興土木,想不到卻美夢成空。

曼徹斯特超級賭場,預定蓋在2002國協運動會體育場附近,建坪5000平方公尺、擁有1250具吃角子老虎,周圍還將興建飯店、電影院、餐廳等娛樂休閒設施,估計可以創造2700個工作機會。

不過這個超級賭場計畫、其實一開始就引發非議,賭場數從布萊爾提議的20到40座,先砍到8座,最後只剩1座,中間還冒出,副首相祕密接受美國娛樂大亨招待的爭議。

即使現在塵埃落定,反賭聲浪還是沒有停息,不過賭性堅強的英國人顯然並不在意,除了超級賭場,當局還發出8座小型賭場執照,希望帶動地方繁榮。(民視新聞連惠幸綜合報導)

[url=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131/11/9zpf.html]原始網頁[/url][/color][/size]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