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超愛旅行想出國』 » 國外旅遊 » 【報導】【日本】冬之祭典 泡湯雪戀北海道

2007-2-3 11:23 KatieC
【報導】【日本】冬之祭典 泡湯雪戀北海道

[color=DarkSlateGray][size=3][img]http://tw.v3.news.yimg.com/xp/travelrich/20070201/19/2732672745.jpg[/img]
2007/02/01 19:01
記者:旅遊經編輯部林昀妮/報導

雪花紛飛的冬季,大地一片銀白夢幻,浪漫唯美的氛圍在空氣中風情盪漾;想要品味雪國浪漫,就一定要在冬雪降臨之際,造訪雪國之都-北海道。伴隨冬季來臨,火紅的冬之祭典,從燈會、冰雕、破冰到冰上慶典祭…,多樣化冰上的冬季活動在北國陸續登場、逐漸發燒。而在冷颼勁風、白雪皚皚的情境下,飲一杯熱咖啡,和情人漫步小樽街道,羅曼蒂克的氣息更加速蔓延…。現在就有業者在長達九天的春節連假裡,推出北國戀雪泡湯行程,感受在冰天雪地的浪漫場景下,泡一池紓解身心的美人湯、一嚐新鮮肥美的海鮮料理,體驗冬之祭典的火紅魅力。

《冬之祭典 火紅延燒》北海道著名的「層雲峽冰瀑祭」,以沿著流過大雪山系層雲峽溫泉附近的石狩川為舞石,綿延一平方公里內的會場,排著極具望憾力的冰雕像、冰柱、冰隧道、冰窖等,透明且閃耀著美感,令人感動!週末還有煙火秀,在夜間燈光照明下,更添神秘氣氛。而阿寒國家公園在結冰的阿寒湖上舉行的冰上慶(1/21-3/25),可在結冰湖上玩冰上摩托車,享受冰湖上飛馳快感、觀賞雪像。另外在冬季一片銀色世界裡,搭乘破冰船航行,更能體會北國如詩畫般浪漫的白色美景。

《溫泉洗禮 榮寵享受》道東最美的渡假聖地-阿寒湖溫泉,夜晚漆黑的星空有絢麗燦爛的煙火,在道地的北國泡湯樂之餘,還能有視覺上的享受。與日本常見的溫泉街風格迴異的層雲峽溫泉區,很適合在泡完舒暢溫泉後,穿著日式浴衣,漫步其中,享受優閒的時光。而全世界少有的金鞭草植物性溫泉-十勝川溫泉,因其水質具有養顏美容的功效,所以又有美人湯之稱;泡一池舒服的美人湯,讓肌膚光滑細緻更有輕柔之感,彷彿做過美容般的舒暢。

《北國饗宴 新鮮美味》臨海的北海道盛產新鮮海產,料多味美。從精緻的溫泉宴會餐、北海道海鮮風味餐、北海道燒肉螃蟹自助餐,到小樽風味餐、三大螃蟹吃到飽、和洋精緻自助餐、旭川拉麵餐等,多元化的道地美食經典嚐鮮,令人垂涎三尺,永生難忘。而美味的青酒和世界品酒大賽連獲五次第一名的冰酒品味,更是到處獨眾的新鮮體驗。

《春節雪國浪漫精選》針對白雪繽紛的浪漫行程,有業者特地於春節時期推出「北海道破冰船名湯美食五日」行程,在長達九天的農曆春節,要遊客體驗冬之祭典的火熱魅力。想要善用這不短的連假,在過年與家人團圓聚首開心後出國同樂,那麼於初五出發前往北海道度假,和家人、情人一同出遊,北海道絕對是浪漫的選擇!詳情請洽:駿樺旅行社(02)25631010更多相關行程資料請上網查詢:[url]http://wingtour.network.com.tw[/url]

[url=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201/56/a23l.html]原始網頁[/url][/size][/color]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