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這真是太神奇了』 » 北京超毒碳烤攤! 鯊魚、蜈蚣都能烤 小心吃了上醫院

2007-2-12 19:34 b558149
北京超毒碳烤攤! 鯊魚、蜈蚣都能烤 小心吃了上醫院

[b]北京超毒碳烤攤! 鯊魚、蜈蚣都能烤 小心吃了上醫院[/b]
更新日期:2007/02/12 13:01 記者:記者楊釗、王哲男/北京報導
大陸北京最近流行毒物碳烤,蠍子、蜈蚣直接烤來吃,這還不夠,甚至還有鯊魚都能串燒,讓人看了傻眼。

北京著名的東華夜市,最近不少碳烤攤位賣的東西越來越毒,因為除了碳烤蠍子之外,最近居然出現蜈蚣碳烤,甚至還有鯊魚串燒,讓北京老百姓看了傻眼。

小販:鯊魚啊!記者:不是昨天的存貨啊!小販:昨天的早就賣完了,昨天星期天人多。記者:這小鯊魚沒毒嗎?小販:沒毒啊!魚怎麼會有毒呢?記者:多少錢一斤?

雖然小販說這種鯊魚、蜈蚣、碳烤可以進補,但整隻鯊魚拿來串燒,看起來有點殘忍,民眾看了,反而一點胃口也沒有。

北京民眾表示,「因為鯊魚是保護動物,牠那麼小,蜈蚣也不敢接受吧!不知道有沒有毒,也是挺殘忍的。」

大陸專家表示,鯊魚內臟含有毒素,因此如果整支串燒食用,恐怕會中毒,看來這種串烤鯊魚,不但不能進補,吃了恐怕還要上醫院。

[url]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212/17/ag7x.html[/url]

2007-2-12 21:43 灰羽
烤蠍子 蜈蚣這個   能吃嗎.....:@ :@ :@ :@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