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這真是太神奇了』 » 方形變圓形 新型魔術方塊問世

2007-2-22 17:39 夢夢
方形變圓形 新型魔術方塊問世

[url=http://tw.rd.yahoo.com/referurl/news/logo/tvbs//SIG=10vc53r83/*http://www.tvbs.com.tw/index/][img]http://tw.yimg.com/i/tw/news/newspartner2006/tvbs.jpg[/img][/url] 更新日期:2007/02/20 18:32 記者:溫元樸
[size=122%]過年期間大人小孩喜歡玩點遊戲,過去曾經風靡一時的魔術方塊,現在日本人發明了新花樣,不僅方形變成了圓形,原本的9面魔術方塊,還變成了15面,各式各樣最新推出的魔術方塊,要繼續挑戰您。
這位日本阿媽正在挑戰拼圖遊戲,不過每塊拼圖好像都有點弧度,原來這就是風靡全日本的球型拼圖。日本阿媽:「最後一塊,終於拼完啦!」
把拼好的成品轉到正面,出現可愛的不倒翁娃娃,上面還掛著「合格」2個字,原來阿媽辛苦拼圖,是要為即將聯考的孫女祈求好運!日本阿媽:「這可是我拚命完成的喔,送給你,祝你通過聯考!」
球型拼圖不但有大聯盟棒球造型,還有540塊拼圖組成的地球儀,不過說到地球儀,這個最新上市的地球儀型魔術方塊,才真的是超高難度。
NHK記者也忍不住小試身手。NHK記者:「美國的左邊,怎麼會是澳洲!」努力拼了2小時,還是拼不出個所以然。NHK記者:「啊!我放棄了!真是歹勢。」
曾經造成轟動的魔術方塊,現在也重出江湖,從3乘3到5乘5,甚至是迷你版鑰匙圈都有,嫌單調的話,還有啤酒、蠶豆造型的立體拼圖,外觀可愛又兼具益智功能,果然一推出就大受歡迎,成為日本玩具市場的暢銷商品。
[/size]

2007-2-22 17:47 阿狗
沒有圖喔哇哩= =真可惜的說~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