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這真是太神奇了』 » 品牌運動鞋歲末亮眼 藏家搶購限量款

2007-2-22 17:53 夢夢
品牌運動鞋歲末亮眼 藏家搶購限量款

中國農曆新年一向是球鞋銷售旺季,不等紅包入袋,New Balance 、NIKE、ADIDA等品牌爭相推出限量款球鞋,讓年輕族群提前搶買新鞋之外,也過足藏家之癮。
  運動品牌New Balance為消費者實現當海王子的夢想,全新推出的頂級限量設計鞋款Super Team 33系列,第一季的全新商品以熱帶魚為主題。New Balance菁英設計團隊靈活地搭配不同的皮革、運用生動的配色,把球鞋變身成小丑魚、霓虹魚、及蝴蝶魚等三種熱帶魚種。
  「Super Team 33」是由New Balance旗下的菁英設計師所組成的團隊,有別於訴求各項專利運用的特殊功能鞋款,講求獨特、稀有、頂級,也是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最頂級尊貴的限量鞋款。從2007年起,每一季將會由來自美國、歐洲、日本及亞太區等地的菁英設計師,因應不同的創作主題發揮個人創意,以1400鞋款進行自由創作。
  值得一提的,除了獨一無二的設計創意外,全球限量供應及指定通路銷售也是此系列的一大特色。Super Team 33系列商品僅能在全球 33個經過New Balance總公司審核指定的經銷通路買到,包括英國的 Size、Offspring、德國的Sole Box、法國的Colette、日本的Atmos 及紐約的Alife等當地最熱門、知名的店,此行銷手法亦使得商品更加稀有珍貴,更獲得收藏家的青睞。
  NIKE則慶祝1982年Air Force 1的25周年,於台北首展當年6位叱吒風雲的代表球星,並延續Air Force 1光榮歷史推出復刻鞋款,每雙鞋皆有一個專屬的金屬吊牌,整年度則於每月推出結合籃球文化及街頭潮流的限定鞋款。本月分率先推出6萬6千元的義大利工匠手工縫製的鱷魚或蟒蛇皮製作的頂級LUX鞋款;2月分則有80年代6位籃球明星的紀念鞋款;3月分則是Air Force 1的6位明星球員的紀念鞋款,其中LUX全台只有12雙,目前已被預訂10雙,包括周杰倫等都看上此款經典鞋。
  值得一提的是,為展現Air Force 1的歷史,以及在美國東岸I-95 公路所走出來的街頭與籃球的文化,為期一個月的經典籃球鞋展示,正在台北西門町的NIKE博物館進行。除了25年來的經典籃球鞋外,還有國內不少藝人特製鞋款像是周杰倫、黑人、羅志祥等,其中NIKE為周杰倫的新片「黃金甲」所設計鞋款也是展品之一。
  adidas以NBA歷史背景為題,結合在全球市場歷久不衰的adidas運動經典Superstar系列鞋款,而展現出NBA創建以來豐富的球隊復古標幟與球衣色彩元素。
[table=96][tr][td][img]http://www.chinapress.com.my/topic/business%20weekly04/data/look/photo/20061112l01.jpg[/img][/td][/tr][/table]

[[i] 本帖最後由 夢夢 於 2007-2-22 17:56 編輯 [/i]]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