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這真是太神奇了』 » 怪光! 夏威夷天空現幽浮?

2007-2-28 03:04 戀語
怪光! 夏威夷天空現幽浮?

幽浮真的存在嗎?一名住在夏威夷的沖浪客,上週末在海邊,看到空中有兩道奇怪的光芒。男子認為它們很可能是幽浮,但專家卻有截然不同的解釋。究竟它是不是外太空來的不速之客,帶您去看看。兩道怪異的光在空中閃爍不定。夏威夷男子彼得27號在海邊沖浪時發現後,當地電視台也隨即拍下難得的畫面。彼得趕緊叫兒子來一起研究。一時之間,父子倆都覺得,這根本是外星人駕著飛碟,造訪地球。國家氣象廳表示當天的雷達上,並沒有異物入侵。而事實上,所謂的「幽浮」出現的同一天,美軍在海上有一場飛彈試射,不過時間上並不吻合。不過夏威夷大學的天文學家倒提出了科學上的解釋。凝結尾流是飛機在飛行時遇到濕冷空氣,由水滴和碎冰組成的光束現象。專家斬釘截鐵,卻沒有解釋它為何不斷變換方向。為這個科幻小說中才會出現的異象,增添不少神祕感。

2007-2-28 08:09 心痕~*
ㄏㄨ....

飛碟耶... 好猛唷..xD !!:lol

2007-2-28 23:35 ilikeyou4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2007-3-11 10:28 火乍弓單
哇~:o

世界上到底還有什麼我們地球人不知道的事呢!?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