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超愛旅行想出國』 » 國外旅遊 » [轉]新宿百年老店 水果蛋糕誘人

2007-3-5 18:30 kkman30
[轉]新宿百年老店 水果蛋糕誘人

我不是特愛草莓,但受到日本電視節目「電視冠軍」蛋糕師傅比賽的影響,也多少感染上到日本吃蛋糕,非得選擇草莓奶油,才能吃出日本味的洋式蛋糕。

住在新宿時,走進地下鐵車站或是百貨公司食品區,不時可見蛋糕專賣店,可愛的店面、歐式甜姐兒打扮的店員,加上櫥窗裡鮮艷的蛋糕,忍不住湊上前瞧瞧,哇!草莓,各式各樣的草莓蛋糕,有鮮奶油加上整顆大草莓,也有數個小草莓擠滿蛋糕夾層內。

經過數天查探,發現新宿有家120年的老店「新宿高野TAKANO」(創始於西元1885年),以出售高品質的水果著稱,如網狀哈蜜瓜、草莓、西瓜、芒果、葡萄、柑橘類等,依水果產期按月發售各式水果,且講究網室種植,提高水果甜度,並避免受蟲害、天災等;相對於高品質的要求之下,價格也就不平常了,一顆大哈蜜瓜要價日幣15,000元,加上稅後15,750元,一顆約新台幣3,000多元的哈蜜瓜,我想這輩子是吃不起!

雖然吃不起它的高品質水果,但店鋪內所販賣的水果蛋糕及點心,也是使用這些高級食材製作的,選用的水果不僅外表色彩鮮艷,蛋糕造型也吸引人,雖然價格不低,不到手掌大的超人氣草莓蛋糕,要價新台幣200多元,但既然來了怎有不大快朵頤的道理!

一顆超大鮮紅的草莓,加上雪白的奶油,內層又夾了數顆草莓,美得讓人捨不得下手破壞。草莓入口,不只是甜,還有點冰脆感;接著奶油入口,香濃滑順地滑入喉嚨,與草莓在口中跳起華爾滋。

有機會到東京新宿的朋友,可以就近在新宿車站內小田急百貨的食品大街內,找到TAKANO的分店,或是上網[url]http://takano.jp/index.html[/url]了解其餘店鋪所在地點,該店有累積會員卡TMC POINT CARD,凡消費滿1,000日圓(約台幣270元)即可蓋一個章,滿30個可兌換贈品,所以消費後,記得跟結帳人員索取會員卡,一年之內有效。此外,該店另售水果果醬、水果果凍、水果冰淇淋等相關產品,選擇多多。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