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超愛旅行想出國』 » 國外旅遊 » [轉]赴日觀光 永久免簽證

2007-3-5 18:34 kkman30
[轉]赴日觀光 永久免簽證

日本國會參議院五日上午召開院會,一致通過台灣民眾赴日免簽證的特例法案。自九月廿五日愛知萬博結束後,台灣民眾赴日還是可以享受免簽證。

駐日代表許世楷代表台灣政府和人民,對日本政府表示誠摰謝意,他說,期待雙方的友好交流關係更趨緊密。

中共外交部昨晚表示,日方在審議通過此法案前,已按中日兩國政府在日台關係上達成的諒解,多次通過外交渠道向中方作說明和通報,明確承諾繼續嚴格按照「中日聯合說明」原則處理與台灣關係。

【記者劉永祥、李順德/台北報導】外交部主管官員昨天表示,日本以特別立法來推動台灣民眾免簽證入境措施,開了一個重要的先例,對台日關係是個非常好的開始。

行政院發言人卓榮泰也轉述,院長謝長廷對日本參議院的決定表示感謝,認為有助於台日交流。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