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公立學校學生討論』 » 南部學校 » 嘉義市立玉山國中髮禁和襪禁..我被罰ㄌ

2007-3-7 19:13 髮禁消失吧
嘉義市立玉山國中髮禁和襪禁..我被罰ㄌ

:@ 請問各位大大教育部申訴的網址會何不見了............
我們學校的主任超機車的..看到我抓頭髮馬上把你叫學務處然後就在體罰向扯你頭髮..然後再叫尼洗頭..洗不掉就叫尼用很多人用過ㄉ肥皂洗頭!!頭髮不合乎標準的男生..一率被抓去剃光頭.....請問髮禁協會可以幫幫忙嗎!!!為什麼你們總是說投訴有用..為什麼傯是說說而已我就讀嘉義市立玉山國中..
{男生:不燙不染.不能留鬢腳.旁邊和後面要推高不能留髮根.劉海不能超過眉毛違者:警告+剃平頭+勞動服務...女生:不燙不染.不能抓頭髮.頭髮超過肩膀綁起來..違者:警告+勞動服務幾ㄍ禮拜}襪禁:叫你拖掉襪子不要穿..然後放再一個很多人放的襪子的桶子..放學後再去拿..或是較強破尼去合作社買壹雙....拜託快點..謝

2007-3-7 19:19 髮禁消失吧
補充

我忘記說了..就是我們主任說這學期要抓更緊.....所以髮禁協會快點幫幫我們這群倒了八輩子楣的學生吧..

2007-3-7 22:41
本會已函送教育部儘快處理,請耐心等待

並密切關心此案後續發展

台灣學生自治協會-橘 敬上

2007-3-8 15:39 小賴
回復 #1 髮禁消失吧 的帖子

您的來信  我已經請本會協會人員處理
並視情形是否須轉請媒體。謝謝您的來信
本會也將直接聯繫訓委會承辦人說明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