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超愛旅行想出國』 » 國外旅遊 » [大陸]聆聽西藏 理想的青藏鐵路之行

2007-3-12 22:47 歪果
[大陸]聆聽西藏 理想的青藏鐵路之行

記者:旅遊經編輯部林婉玉/報導

神秘的藏傳佛教、奇特多姿的藏族文化,是旅客夢想中的旅遊天堂。而在青藏鐵路開通後,更成為全球注目的焦點,造成萬人空巷、一位難求的盛況。市場上青藏鐵路之旅的安排,多半是先遊西藏再搭火車倒回走拉薩(或西寧),但根據曾經去過的旅客表示,這樣的走法其回程已經相當疲累,反而費力。理想旅遊「聆聽青藏鐵路」經典8日、深度12日旅,突破市場一般操作,排除萬難,於去程先安排最難取得的西寧~拉薩間軟臥列車,精力充沛一覽沿途新鮮絕景。

至於消費者最擔心的高原反應問題,除了列車採用彌散式供氧與分佈吸氧相結合的方式外,且理想的專業服務有很多預防高山症的小秘訣,特別是隨團帶著氧氣瓶,安全更有保障,已經用最大程度的減少了高原反應,讓旅客享受全新感覺。

青藏鐵路之旅最令人嚮往的,還莫過於可搭乘車廂配置和飛機機艙幾乎一樣的觀光列車,穿越世界屋脊的青藏鐵路高原,不僅能目睹沿途九大世界之最,更能飽覽青藏高原絢麗的自然風光,還能品味充滿濃鬱宗教氣息的藏民族文化。環顧四週是一望無際的茫茫戈壁,東西西綿延的崑崙雪山,彷彿玉龍橫臥,景色攝人心魄。穿行於可可西裡無人區,你可以看到成群的藏羚羊自由地奔跑,途中經過中國乃至世界知名的景區景點。此外,滿山遍野花外,還有羅佈於沿途的大大小小湖錯、草原、峽谷、重山、峻嶺、高原、低地,那種感受,將是您一生之中最難忘的體驗。

為了讓旅遊品質更為提升,聆聽西藏系列行程,全程餐標皆高於一般團體餐,除特殊路段外皆安排於包廂內享用,讓您吃的有量又有質,加上選用當地最好酒店,讓遊客可以再最佳狀況下,體驗真正的人間天堂。

詳情請洽:理想旅遊02-25215241,[url=http://www.perfect.com.tw]www.perfect.com.tw[/url]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