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超愛旅行想出國』 » 國外旅遊 » [新聞]新航旗下勝安航空5月恢復高雄往返星國航班

2007-3-15 00:57 歪果
[新聞]新航旗下勝安航空5月恢復高雄往返星國航班

記者:黃美寧
看好南台灣的旅遊潛力,新加坡航空旗下的「勝安航空」將從5月25日起恢復高雄往返新加坡的航班,不僅方便台灣南部民眾,並提供歐洲、紐澳與印尼轉機旅客更多選擇。另外新航也將從7月起,在新加坡-台北-洛杉磯航線啟用最新的波音777-300ER客機,號稱五星級的豪華客艙,十分具有吸引力。

新航曾在2003年因為受SARS(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事件影響,停飛新加坡-高雄航線;看好南台灣近幾年的發展潛力,決定重啟新加坡到高雄航線。新航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卓嚴民說:『我們的分公司「勝安」打算從5月25日,開航直飛新加坡-高雄,每個星期4班。』

班機每週一、三、五和週日早上7點35分從新加坡起飛,使用A319客機,台灣時間中午12點05分抵達高雄;接著在12點55分由高雄起飛、折返新加坡。

對南台灣的旅客來說,不僅多了前往新加坡的航班,還可以銜接新航與勝安航空超過90個國際城市的飛航網絡。另外班機時間也很方便來自歐洲、紐澳、南非、印度以及印尼的轉機旅客搭乘,有助於吸引國外旅客到南台灣旅遊或洽商。

另外,新加坡航空也將從7月1日起,在新加坡-台北-洛杉磯間的航線,啟用最新的波音777-300ER客機,初期每週4班。飛機採三艙等設計,有目前全球最寬敞的頭等艙和商務艙座位,以及23吋大螢幕的個人化電視。

至於目前全球最大客機A380,雖然空巴集團的交機日期一延再延,不過新航表示,今年10月交機的目標仍然沒有改變,未來A380將率先投入新加坡往返雪梨航線。

[url=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314/58/bjvq.html]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314/58/bjvq.html[/url]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