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首批志願役康樂兵 專責跳舞
夢夢
遊客




UID 6753
精華 0
積分 141
帖子 119
錢幣 173
存款 0 元
嘉獎 0 支
警告 0 支
熱誠 0 次
支持 0
閱讀權限 1
註冊 2007-2-19
來自 被遺忘的冥王星~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2-23 23: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別讓髮禁復活
首批志願役康樂兵 專責跳舞

國防部開放女性從軍路,軍中也首次有舞蹈科女生從軍擔任康樂兵。在去年已招募的604位志願役女兵中,第一次出現4位舞蹈科系女士兵,她們是「康樂兵」,不用拿槍,只會跳舞,一樣是服兵役。
總政戰局副局長陳國祥表示,藝工隊表演人員大多為約聘僱人員,年齡偏高,因為政府緊縮所有機關約聘僱人員員額,國防部無法另行辦理約聘僱,藝工隊招收新血,只好由志願役士兵招募合適人選。
一般志願役士兵都以分發作戰部隊、後勤支援部隊為主,具備軍事專長,藝工隊女兵專長是跳舞。陳國祥說,招募來的女兵上叫康樂兵,因為役期較長,又都是舞蹈科系畢業,符合藝工隊需求,去年共有9人報考,錄取4人。
這4位國軍部隊中第一批的康樂兵已分發政戰總隊藝工隊,他們剛剛完成入伍訓練,大家都叫她們是軍中的女「F4」。這4位康樂女兵分別是陳慧君、朱慧嫞、陳禹君、林靚澄,都是國立高中或是大專以上的舞蹈科系畢業。
她們現在都是國軍部隊最基層的二等兵,每月可領薪資新台幣2萬7915元,役期四年,半年後可晉升為一等兵,服滿役期前可晉升上等兵。





※ 注 意 事 項 ※
都 是 從 網 路 上 找 來 的 , 侵 權 請 告 知 ♥

頂部
[廣告] 提高你的網路瀏覽.下載速度,防止病毒入侵,請改用火狐!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18 18:22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Pkey!皮吉網 台灣最讚的學生交流資訊論壇!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