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熟女結婚》童話中沒說的部分.
104adv.com
Pkey 見習版主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UID 3115
精華 0
積分 651
帖子 555
錢幣 4848
存款 0 元
嘉獎 0 支
警告 0 支
熱誠 0 次
支持 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6-12-27
來自 台北市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4-28 19:14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ICQ 狀態

別讓髮禁復活
熟女結婚》童話中沒說的部分.

熟女結婚》童話中沒說的部分.
結婚已經一年了,三十幾歲的我,像許多其他的女性朋友一樣,經濟獨立,有著愉快的社交生活,愛好運動,也喜歡閱讀寫作。

雖然自覺是一個懂得生活,有點世故也有點現實的新時代女性,但在婚前或多或少對婚姻與愛情還是抱持著天真浪漫的幻想。

很幸運的,一年前,在大家的祝福之下,我與我的白馬王子步入了禮堂,開始了童話故事中沒描述過的婚姻生活。

剛開始的婚姻生活的確愉快,但漸漸的,兩個人都發現自己不再像以前一樣自由。雙方的喜好與生活方式不盡相同,在做決定時,常常有著不同的智慧與觀點,但往往需要為了對方的決定,作出某些程度的讓步與妥協。

表面上,彼此相安無事,但心中壓抑的結果,往往導致突發的激烈爭吵,漸漸的,原有的熱情逐漸消退。

一次又一次的爭吵與妥協,讓我體會到童話故事中沒有敘述的部分,這部分的生活並不是完全愉快的,就像人生中任何一部分的生活一樣。

沒有義無反顧愛你的王子,也沒有永遠崇高絕對的愛情,只有在爭吵、妥協、忍讓、理解後,意識到的真理與智慧。

這樣的生活,彷彿帶我走進人生另外一段的成長過程,體會與理解不同的角色和心態。

我的王子還是我的王子,但我已經不用之前的心態去期待他,而是用新視角來衡量家庭的結構和與他的默契。

童話故事沒有說的部分的確比較複雜,但也並不是太難了解。

童話故事沒有說的部分,是浪漫愛情後的寧靜智慧。
皮吉分類廣告網 食衣住行育樂免費刊登查詢-徵信/婚姻
http://www.104adv.com/list9.php?type=9&kind=10
http://007.104adv.com/forums/forumdisplay.php?fid=216
http://www.105ad.com





皮吉分類廣告網 食衣住行育樂免費刊登查詢
http://www.104adv.com
頂部
[廣告] 提高你的網路瀏覽.下載速度,防止病毒入侵,請改用火狐!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5-1 06:07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Pkey!皮吉網 台灣最讚的學生交流資訊論壇!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