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MLB》曹錦輝肩膀傷勢無恙 下週開始練投
羊..﹢
遊客




UID 9928
精華 0
積分 56
帖子 50
錢幣 388
存款 0 元
嘉獎 0 支
警告 0 支
熱誠 0 次
支持 0
閱讀權限 1
註冊 2007-5-21
來自 桃園 *’ 新興高中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6-7 19:2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Yahoo!

別讓髮禁復活
MLB》曹錦輝肩膀傷勢無恙 下週開始練投

洛杉磯道奇官網今天(5日)公佈一個好消息,曹錦輝與布拉索班(Yhency Brazoban)兩名肩膀受傷的投手,經過洛杉磯的克蘭裘比診所(Kerlan-Jobe Clinic)詳細檢查之後,確定沒有發現什麼大問題,兩人預計都將休息一段時間,直到下週重新開始練投。

曹錦輝是在5月23日賽前熱身時,突然感到右肩拉傷,由於道奇考量到小曹的右肩膀,曾在去年動過關節唇和二頭肌腱修復手術,為了保險起見,隨即把小曹放進傷兵名單當中療養,如今已過了15天以上,只要小曹無恙,隨時能重新登錄回到大聯盟戰場。

經過克蘭裘比診所詳細檢查之後,曹錦輝的肩膀目前只需要好好休息,並在下週開始適應投球的感覺,如果一切狀況良好,小曹很可能於下週末再度登上大聯盟投手丘。

頂部
[廣告] 皮吉分類廣告~食衣住行育樂免費刊登查詢!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16 18:47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Pkey!皮吉網 台灣最讚的學生交流資訊論壇!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