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南投]2006南投花卉嘉年華
台客老爹
遊客




UID 881
精華 0
積分 63
帖子 50
錢幣 1184
存款 0 元
嘉獎 0 支
警告 0 支
熱誠 0 次
支持 0
閱讀權限 1
註冊 2006-11-18
來自 台灣台中市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6-11-21 12:22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台客老爹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台客老爹 交談

別讓髮禁復活
[南投]2006南投花卉嘉年華

2006南投花卉嘉年華  「花車遊行展示」

日  期: 2006-11-06 至 2006-12-31

公告內容: 【資料來源:南投縣政府 / 記者 南投特派員 報導】
  
活動時間:95年11月18日至12月24日

  為配合「2006南投花卉嘉年華」活動,主辦單位南投縣政府特別於開募當天11月18日上午8點30分舉辦「花車遊行展示」,期為這次「2006南投花卉嘉年華」注入新的創意元素與活力,增加花卉嘉年華的價值、與可看性,期形塑南投成美麗的花城,並讓「花車遊行」成為一年一度花卉嘉年華活動的重要性指標活動。

  由於「2005南投花卉嘉年華活動」之花車遊行展示,深獲民眾好評。今年的花車遊行預計將超過30輛以上的花車參予這次的花卉嘉年華盛會,預計參與活動的廠商有:臺灣銀行埔里分行、埔里鎮公所、埔里鎮農會、埔里花卉產銷班、鎮寶大飯店、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埔里酒廠、(飲酒過量有礙健康),台一生態教育休閒農場、牛耳藝術渡假村、埔里行政園區、中台禪寺、中華電信公司南投營運處、中國石油公司油品行銷事業部台中營業處、台灣電力公司南投區營業處、中投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九族文化村、東埔帝綸溫泉大飯店、榮高育樂股份有限公司(泰雅渡假村)、南投縣各級農會、埔興企業股份限公司、箱根生活館股份有限公司、及本府所屬附屬機關等共約32部花車,尤其,特別感謝在宗教界具有舉足輕重地位的中台禪寺,贊助5部花車,響應這次花卉嘉年活動。

  今年的參展的花車預定11月17日在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進行花卉裝置的工作,開幕當天11月18日上午8點統一出發,將由埔里分局的警車協助開路,哈雷重型機車隊及同德商工樂隊等將加入花車遊行的行列,整支隊伍浩浩蕩蕩,繞經埔里市區內主要街道,最後來到花卉物流中心參與開幕活動前的「花車閱兵」典禮,所有與會的來賓將可觀賞到的壯觀的花車隊伍,而後將在埔里花卉物流中心展示5天供民眾免費觀賞,盛況可期,歡迎全國民眾一起來埔里,看花車,遊花城!
 
張貼單位: 2006南投花卉嘉年華—花樣人生
聯絡資訊: 電話:049-2999999  傳真:049-2988825








「花樣人生-2006南投花卉嘉年華」在埔里!!在2006年11月18日熱鬧開鑼,來自全國各地花藝專家展現其巧奪天工之作品,準備讓您大開眼界!
一系列的活動,包括創意花車遊行、文化展演活動、假日系列活動、農特產及藝品展售…等,給您最不一樣的感官饗宴,「花樣人生—2006南投花卉嘉年華」期待您的蒞臨。

中台灣的後花園—埔里



由於南投縣的好山好水非常適宜花卉的生長,因此無論是清境農場的高山花卉,還是埔里花卉專業區所種植的四時花卉,種類多、產質優,在國內花卉市場佔有率更是逐年增加;尤其埔里,近年埔里人的共識之一就是將埔里最大宗產業—花卉拓展至全國甚至國際,營造埔里「花都」形象,成為兼具觀光與農業的新市鎮。

花樣人生五大主題

2006年的花卉嘉年華主題訂定為「花樣人生」,因此活動展場也依人生的各階段分為「搖籃的手」、「童話世界」、「花樣年華」、「超越巔峰」、「流金歲月」五大類,各個展出場地都各有其主題特色,值得您到場細細賞玩。
★花樣人生之一~搖籃的手
牛耳藝術渡假村(外環道第一景點)
代表人生的幼年期,母與子或父與子之間相互依存的關係。

★花樣人生之二~童話世界
埔里農會花卉特產中心(2006主題園區)
代表人生的少年期,充滿歡樂、童話、無限想像的國度。

★花樣人生之三~花樣年華
台一生態教育休閒農場
代表人生的青年期,充滿青春的活力、浪漫、夢幻的綺麗世界。

★花樣人生之四~超越巔峰
埔里酒廠(埔里鎮內)
代表人生的壯年期,美滿的家庭、穩定的事業,達到人生的巔峰,是充滿和樂、溫馨喜悅的人生階段。

★花樣人生之五~流金歲月
中台禪寺
代表人生的老年期,歷經歲月的歷練,人生哲學睿智、圓融,對生命充滿感恩,生活自在悠遊,活在當下…


交通指引—2006主題園區,埔里農會花卉特產中心

◎北上
走南二高→中二高(草屯下交流道)→草屯(台14線公路)→埔里(台14線公路)→過愛蘭橋直走→看到加油站左轉(信義路)→往霧社方向→循中台禪寺指標→中正路左轉後直行→埔里農會花卉特產中心

◎南下
到台中→台中(中港)交流道→中彰快速道路(或中投快速道路)→往草屯(台14線公路)→埔里(台14線公路)→過愛蘭橋直走→看到加油站左轉(信義路) →往霧社方向→循中台禪寺指標→中正路左轉後直行→埔里農會花卉特產中心

指導單位:交通部觀光局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
     行政院新聞局
主辦單位:南投縣政府
協辨單位:埔里鎮公所
     埔里鎮農會
     中台禪寺
     埔里酒廠
     台一生態教育休閒農場
     牛耳藝術公園
     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
     美美美旅遊聯盟-南投旅遊網

http://2006flowerparty.mmmtravel.com.tw/?ptype=info





欣成假期是你最佳的選擇.旅遊免費諮詢.04-22426855
頂部
[廣告] 提高你的網路瀏覽.下載速度,防止病毒入侵,請改用火狐!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16 21:31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Pkey!皮吉網 台灣最讚的學生交流資訊論壇!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