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音樂鐵人新專集&合輯
螞蟻
遊客




第一級表現優良版主   優良總版主  
UID 142
精華 1
積分 864
帖子 496
錢幣 17915
存款 0 元
嘉獎 0 支
警告 0 支
熱誠 0 次
支持 0
閱讀權限 1
註冊 2006-11-10
來自 高雄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3-24 13:48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螞蟻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螞蟻 交談 Yahoo!

別讓髮禁復活
音樂鐵人新專集&合輯

『2男双拼盤』CD+DVD /音樂鐵人之劉明峰、Matzka

製作發行:蜜蜂工房
音樂類型:CD華語合輯
發行日期:2007年03月29日
內容物:2片裝  CD+DVD

定價: 298

http://shopping.g-music.com.tw/ECProduct.aspx?ProductID=4712505870045

獨家好禮大贈送

現在預購音樂鐵人劉明峰及Matzka對唱演出的

「2男雙拼盤」+「特搜戰隊」即贈送獨家好禮

1:音樂鐵人推薦,感人肺腑「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電影DVD珍藏版

2:音樂鐵人4月7日「幸福快樂」台北演唱會VIP入場券(只送不賣)!機會難得請多把握!

2007年2月。音樂鐵人以「幸福快樂」專輯打入流行音樂市場。
2007年3月。音樂鐵人再度使出全力打造主唱劉明峰與Matzka,創造出兼具柔情及粗獷的双男對唱組合。

劉明峰- 6月2日生。是個具有「美聲男伶的聲音卻又內斂害羞的双子男」。在一次因緣際會下被音樂鐵人發掘而成為音樂鐵人的主唱。
Matzka-10月4日生。自詡為「用生命唱歌的天秤男」。外型與歌聲十分粗獷,卻有顆異常溫柔及善良的心。

歌曲介紹:

我只是想要 (劉明峰及Matzka對唱):在不可能有結果的戀情下,訴說著兩人的無奈及堅持......

試圖 (劉明峰及Matzka對唱):分手的痛,只有我在體會。我看到了你的堅決,你卻沒發現我的眼淚......

分裂人 :在現實的壓迫下,每個人總會以不同的面貌來面對不同的環境來保護自己,但卻也漸漸迷失真正的自己......

蒲公英:天堂來的孩子主題曲「黑夜明天」的原曲,由原作者劉明峰演唱中,表現出離鄉背景的旅人對故鄉的思念,卻對未來有著無限的希望與夢想。

特搜戰隊限量版中文專輯/合輯

製作發行:蜜蜂工房
音樂類型:CD華語合輯
發行日期:2007年03月26日
內容物:1片裝

定價: 138

http://shopping.g-music.com.tw/ECProduct.aspx?ProductID=4712505870038
獨家好禮大贈送

現在預購音樂鐵人劉明峰及Matzka對唱演出的

「二男雙併盤」+「特搜戰隊」即贈送獨家好禮

1:音樂鐵人推薦,感人肺腑「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電影DVD珍藏版

2:音樂鐵人4月7日「幸福快樂」台北演唱會VIP入場券(只送不賣)!機會難得請多把握!


2007蜜蜂工房年度精心釀造
此初回限定盤由來自台東的排灣族原住民,超新新人MATZKA(馬茲卡),初試啼聲精心打造。

特別收錄八大電視台特搜戰隊主題曲,並限量發行,列為特攝迷絕對珍藏經典之一。

此EP除了擁有日本特搜戰隊製作團隊之國際認證外,也是唯一收錄中文TV Version及卡啦OK之版本。

◎ 什麼是特搜戰隊DEKARANGER?
目前在八大電視台播出的特搜戰隊是描寫用火熱的心冷靜地去戰鬥的五位警察,他們的任務是和入侵地球的犯罪者戰鬥,守護人類的和平與安全。

故事內容大概描述旅行宇宙星球間的夢想已實現,地球人和外星人之間的交流也不再稀奇的時代裡,犯罪的型態也有所改變。一些地球人沒有的特殊能力及科學技術被惡用於犯罪,而這些犯罪卻已超過了地球的警察的處理能力。為了取締這些犯罪,星球間成立了SPECIAL POLICE DEKARENGER(略稱SPD)宇宙警察組織,捍衛宇宙和平,打擊宇宙怪獸!

特搜戰隊是第28代的超級戰隊,是以警察為主題的戰隊作品。

人物簡介:
刑事紅∕赤座伴番(番)- 用槍拳道打擊邪惡之罪行!
刑事藍∕戶增寶兒(寶兒)- 利用高超科技頭腦對不思議事件追踪!
刑事綠∕江成一仙(阿仙 )- 倒立的推理高手瞬間破除黑暗!
刑事黃∕禮紋茉莉花(茉莉花)- 擁有透視超能力貫穿宇宙之邪惡!
刑事粉紅∕胡堂小梅(梅子)- 迅雷不及掩耳地掃蕩壞人!

刑事連者S.W.A.T模式 - S.W.A.T全名為特別武器和戰術,他們為了適應新裝備而要接受特訓。頭上兩邊分別裝有相機及尋找聲音來源的天線。將SP手帳放入右邊胸甲,能源啟動。特別武器是指D左輪手槍。

◎ 新金屬搖滾歌曲 分裂人
年度最新New Metal搖滾單曲 ─ 分裂人 是由知名製作人莊景雲及炫技琴手陳炫宏攜手混製,搭配上MATZKA天生的爆裂性嗓音及與生俱來的搖滾節奏感,光從前奏短短幾秒鐘就能感受到強烈的熱血因子,旋即加入MATZKA渾厚高亢的獨特唱腔,完全挑動全身神經及細胞最深處,血脈瞬間噴張、心跳即刻加速,絕對是讓人為之振奮的必聽單曲!!

◎ 超新新人 MATZKA 熱血主唱
MATZKA隨後也將發行個人EP及專輯, 他渾厚的磁性嗓音加上年青豪邁的外表即將為他的歌唱領域開放更多的巔峰這張限量版的EP也將成為粉絲收藏的珍藏版專輯!

以上2張專輯皆為限量預購
不知現在PO上來還來不來得及~"~


[ 本帖最後由 螞蟻 於 2007-3-24 15:39 編輯 ]





想成為你的專屬,守候在你身旁,看著你,喜怒悲傷
想成為你的天使,伴隨在你心裡,守護你,一路歸航


我的部落

有人要養貓嗎?要的傳訊息
頂部
[廣告] 靠你的部落格就可以賺到廣告費?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20 02:46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Pkey!皮吉網 台灣最讚的學生交流資訊論壇!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