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新聞] 登「天道」 不能帶相機 費用另計
歪果 (報告活動纏身)
遊客




第一級表現優良版主  
UID 6925
精華 0
積分 218
帖子 130
錢幣 4715
存款 0 元
嘉獎 0 支
警告 0 支
熱誠 0 次
支持 0
閱讀權限 1
註冊 2007-2-23
來自 台南市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3-27 22:4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別讓髮禁復活
[新聞] 登「天道」 不能帶相機 費用另計

更新日期:2007/03/27 18:58 記者:張嘉玲
天空步道28日開幕,正式對一般遊客開放,不過相當於台幣800多元的門票,限制可真不少,除了在上面只能待上15分鐘就得離開,照相還必須另外付費,另外在步道上也不能跑,不能跳,不能趴在玻璃上,甚至不能帶包包,因為擔心玻璃會被刮傷。
遊大峽谷最夯,不用說就是天空步道。TVBS記者張嘉玲:「美金25相當台幣825元,就能體驗720度的美景,不過時間只限15分鐘。」
時間就是金錢,媒體來到這,當然要拍照存證。警衛:「不好意思,不能帶相機!」
照相機、照相手機,通通不可帶上去,拍照這種是,只能由步道旁的相機代勞,這可是重要的觀光收入來源,至於一張照片多少錢,天空步道單位尚未確定,初步規劃100元台幣跑不掉。警衛:「不好意思,不行,要檢查一下包包。」
限制有夠多,感覺就像美國911後的安檢一樣嚴格,原因很簡單,就像穿鞋套一般,都是怕裡頭有任何的金屬會刮傷玻璃表面。天空步道行銷主管Anita:「天氣不好的時候,像下雨的話就會暫停,因為怕會滑倒。」
如果已經能夠克服在天空漫步的恐懼,還可以挑戰這個,試試膽量。天際遨遊,俯瞰橫切面,更能感受大峽谷鬼斧神工的功力,近距離的貼近科羅拉多河,完全不需要擔心怕高的問題,還能環視兩岸,也別有風情,海陸空三種暢遊大峽谷,任您選擇。





頂部
[廣告] 提高你的網路瀏覽.下載速度,防止病毒入侵,請改用火狐!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20 02:18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Pkey!皮吉網 台灣最讚的學生交流資訊論壇!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