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注意~ ID可以取中文!!

您好,歡迎來到皮吉網。

這是一個以年輕為主的新入口網站.(請考慮把皮吉當成首頁),還必須遵守以下幾個小規定!

1.本版以繁體中文為主 簡體中文將會被轉成繁體(不過可以利用轉換系統轉回簡體),其他例如火星文、注音文、口語在一般情況下一律禁止使用,
(他國語言如英文日文俄文等不在此限但不保證一定有人看得懂。)

2.髒話請盡量避免,輔助語氣的話也是能免則免。

3.引用文章時請附上出處,有連結請附上,當然也要原作者同意。

4.禁止一切不實消息,違者首先禁止發言一週;再犯者刪除帳號。

5.無頭謾罵就別按下發表文章,違者同4項處置。

6.正常討論時禁玩文字遊戲及刻意曲解文意,違規文體不在此限。

7.皮吉信箱是要另外申請的! 因為只能用英文!

8.您發表的文章為皮吉與您共同所有有,若非雙方同意,您跟皮吉都沒有無故刪除的權利!

上述諸項可能隨時變動更新!
皮吉網對您的發言.發文.上傳的物件有100%的免責權,請自重喔!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17 03:37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Pkey!皮吉網 台灣最讚的學生交流資訊論壇!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