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降頭術大揭秘!!!!
翻鼠疼
遊客




UID 5047
精華 0
積分 191
帖子 82
錢幣 1750
存款 0 元
嘉獎 0 支
警告 0 支
熱誠 0 次
支持 0
閱讀權限 1
註冊 2007-1-2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4-2 14:4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別讓髮禁復活
降頭術大揭秘!!!!


降頭術,很多人是沒有聽說過的。其實所謂降頭,很像過去苗疆的蠱術,不過主要是在東南亞地區流傳罷了
現在對降頭術做一點介紹。我已經刪掉了一些不實以及過於恐怖的地方,但是還是很恐怖的說……搞得我自己看完都慌慌。不過想想,自己不要得罪人,不會有這種事情。各位看了也就知道,如果要下降,施降人也是要冒很大風險,甚至忍受痛苦的。(就像總論裡說的「咒術反噬」。天下沒有白吃午餐嘍。)所以不是血海深仇,不會有人幹這種缺德事情啦。再者,其實現在西藏某些地方仍然有呢,也是一直都在身邊發生的事情,自己也沒有什麼關係,沒什麼可怕的啦
血咒在很多降頭術中,是一項極為重要的儀式,尤其是殺傷力越強的降頭術,無不藉由血咒的的施行,才能發揮力量,所以降頭與血咒,實有堅不可分的關係。也正因為降頭師在下降頭時,需要以自己的精血為引,所以,當他的降頭術被破時,降頭師也會被降頭術反襲,功力不足的降頭師極有可能因此破功,甚至倒送一條性命;即使降頭師的功力深厚,十之八九也會因降頭術反噬,而大傷元氣,必須急覓隱密之處養傷,才能逃過破功之劫。因此,降頭血咒不施則已,一施便得見血。若非有深仇大恨,一般的降頭師絕不輕易動用血咒,以免損傷元氣。血咒的行使方法很簡單,即降頭師在下降時,用乾淨的刀片割破自己右手中指,擠出一滴血於下降之物,配合咒語,便可增加降頭術的威力!這類藉由血咒增強法術的方法,和西藏的「笨教」非常雷同,有人因而認為降頭術實源自西藏的密宗,流至東南亞一帶,才演變成神秘詭異的降頭術。



降頭簡介
一般人找降頭師下降的目的,通常只有三種,即謀\財、害命(報仇雪恨)及保住愛情(或催情);不管是何種目的,都必須先拿到想下降對象的生辰八字,才能下降。為什麼呢?因為這類降頭術通常會對受降之人造成某種程度的傷害,甚至送掉一條性命,屬於不折不扣的邪術,所以一定得拿到對方的生辰八字,否則降頭的威力會大大減低,或根本無法產生效果。另一類屬無害的降頭術,僅用於薄懲而已。主要的發生原因,肯定是因為某些不長眼的人,在無意間得罪了降頭師,被降頭師小小的修理一下---這類的降頭術對人體並不會造成太大的傷害,頂多上吐下瀉,休息幾天就沒事了。根據科學家的研究,靈降其實是一種控制腦波的精神術,只要讓中降者服食大量的維他命B2群,增強他腦細胞的活動力,自然就能擺脫施降者的精神控制。換句話說,維他命B2群便是破解靈降的特效藥,可以在大街小巷的藥局裏,輕易買到呢

常見降頭術

一般最常見的降頭術,就是五毒降頭!除了五毒之外,降頭師最常用的另一種道具,就是陰陽降頭草。
【五毒降頭】「五毒」你知道吧?!就是自然界的五大毒蟲,即蛇、蜈蚣、蠍子、蜘蛛及蟾蜍(或壁虎),這五種具有天然毒素的動物,最常被降頭師用來下降。其下降的方式,又分為「生降」與「死降」兩種!(1) 生降 只消將這些毒物置於碗內,配合對方的生辰八字唸咒,再將毒物放進受降者的家中,毒物就會找出受降者,出奇不意將其咬死。(2) 死降是將死亡的毒物磨製成粉,配合其他的物品及咒語後,便可混入食物中下降。下降後的發作時間不定,端視降頭師所唸的咒語而定,有些會立刻發作,有些則會在兩、三年後發作。但,不論發作時間的長短,一旦發作時,中降人必定痛苦萬分、死狀淒慘---因為他的體內會突然孵出許多怪蟲,自他七孔中鑽出,其至肚破腸流。降頭師依其藥引,將這類降頭稱為蠍降、蛇降、蜘蛛降、蜈蚣降及蟾蜍降;至於哪一種降頭最厲害呢?那可沒個準,端視降頭師的功力而定。不過,有一種降頭肯定會厲害過這五種降頭---那就是集五毒於一身的五毒蠱降頭。

陰陽降頭草】粗為陽,細為陰,通常會並生在一起,即使已被製成乾草,置於桌上,陰陽兩草還會發生不可思議的蠕動,直到兩草靠結在一起為止。降頭草落降後,會在人體內悄悄滋長,直到某個數量之後,便會以驚人的速度衍生。這個時候,中降者會莫名其妙發起高燒,接著就會發狂而死!死時陰陽草會透體而出,死者的屍體有如稻草人般。這類降頭的可怕之處,在於這類降頭是目前降頭界最為難解的「絕降」,中降者只有等死一途。





關於愛情降
除此之外,降頭術中尚有一些特別的道具,是用來下「愛情降」的!依其容易度,可區分為針、鉛及降頭油三種。
(1) 針愛情針的下降方法簡單,但效力有限,每隔一段時間就必須重新下降,才會保障愛情的「有效期限」;說起來挺可憐又挺好笑的,偏偏有許多癡情女子情願身受情降的痛楚,來換取短暫的快樂,豈不哀哉?
(2)鉛降頭師拿兩粒小鉛石唸咒,經過一段時間後,便可施降。由於和情降有關,施降人必須將鉛石置於眼眶內一天,再給他心儀的人一個深情的凝望,便可擄獲對方的心,對他死心蹋地、至死不渝。在印尼也有類似的降頭術,不同之處,是施降者必須將鉛石嵌入臉頰,做出兩個酒渦。之後,只消將酒渦朝心儀的人深情一笑,便可另對方跌入愛的漩渦裏,難以脫身。但施此降者,有個絕對不能忘記的大前題---即施降者,絕不能中途變心,愛上另一個人;否則降頭反噬,施降者必然七孔流血、暴斃身亡。 "vg9sz*wU
(3)降頭油最厲害的情降,當屬得來不易的「降頭油」!說是情降,其實應稱之為色降,無關愛情。施降者的唯一目的,只是想得到女人的肉體而已,所以又被稱為「和合油」!降頭油的製作過程相當不容易---首先,降頭師必須先找尋一具剛下葬沒多久的女性屍體,而且該女性必須剛好年滿四十九歲。掘出屍體之後,降頭師必須待在屍體身邊,唸足七七四十九天的咒語,不可中斷。到了第四十九天,降頭師扶起屍體,用容器去接牠下巴流下來的屍油,便成了所謂的降頭油!由於數量稀少、得來不易,唯有高價者得之。據說降頭油的效果奇佳,只消輕輕點在女體任何裸露的皮膚,沒多久,那女子便會喪失理智,任人擺佈,醒來後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呢!

各地的降頭術種類
台灣:靈降、蠱降、混合降。
靈降---精神術降頭師可以用自己的意志力,令受害人產生幻覺,或迷失意識,做出匪夷所思的怪事來。這類的降頭術,必須配合大量的符咒來進行,和我們所稱的「符仔仙」所使用的符術,有異曲同工之妙,功效十分快速,能在瞬間控制住一個人的意志,做出他原本不想做的事情。使用靈降的降頭師,通常是降頭師裏功力較為高強的一群;但,一旦降頭被破,也是被其降頭反噬得最厲害的降頭師。因此,使用靈降的降頭師絕不輕易出手下降,一下降,對方必然逃生無門,只能任降頭師予取予求,直至降頭師解降,或有高人出手破降,才能逃出生天,脫離對方的掌控。
蠱降---細菌降降頭師利用蜈蚣、蜘蛛、毒蛇…… 之類的毒物,培養出毒菌,再透過食物、飲水或直接附著在受害人的身上,即可達到下降的目的。這類降頭的潛伏期不定,快則數分鐘,慢則數年,全憑下降者企圖而定。中降者,身體會產生異變,若不能及時解降,肯定會死得很難看。一般我們在電影裏看到的降頭術,均屬這類的蠱降。下降的降頭師,毋需有多高的功力,便可使用這類的降頭,但也最容易被破。目前台灣的茅山派傳人,最會解這類的蠱降;萬一閣下楣運\當頭,遭人下了蠱降,找茅山派傳人救命肯定不會錯。
混合降---即蠱降及靈降兩者混合使用施降的降頭師功力中等,以蠱降為主,輔以符咒之術,雙管齊下,減低被破的可能性,並可藉此加強蠱降的威力。在台灣,能破蠱降的法師,多如牛毛,能破混合降的法師,在二、三十位之數;至於能一口氣破靈降的法師,恐怕數數手指頭,就可以數完了。



香港:聲降、藥降、符降

(1)聲降---這類降頭乍聽起來,還挺抽像的!該不會是降頭師突然開口叫你去死,你就真的去死了?當然不是,也沒這麼厲害,若有這號人物,恐怕我們都得敬畏得五體投地,稱頌對方為神了!所謂聲降,其實是降頭師運用大量咒語,集中意志下降,和台灣的靈降有點類似。不同之處,在於聲降仍須藉由各種古怪的道具,才能成功下降。目前在香港較為人熟悉的聲降,為愛情降、飛針降及迷魂降三種。

(2)藥降---類似台灣的蠱降;降頭師利用各種不同的藥物,如屍油、蠱卵、頭髮……來達到其下降的目的。這類的降頭,十分陰毒,中降者會於十分痛苦的情況下,輾轉哀號而死。施降者,多半是用來報仇,決意置對方於死地;然一旦降頭被破,施降者的身上會出現同樣的症狀,而且會加倍痛苦而死。目前在香港較為流行的藥降,一共有五種;即奇幻降、花降、金寧降、散髮降及逢迎降。

(3)符降---這類的降頭術,只有學習多年的降頭師,方能施降,和其他降頭術可交由僱主自行下降大為不同。然這類符降的適用範圍也比較廣,不同的符會產生不同的症狀,簡單而有效。不過,降頭師並不輕易下此降--他類降頭被破,自有倒楣的下降僱主遭殃;符降被破,倒楣的可是降頭師本人呵!

馬來西亞:藥降、飛降
1)藥降---這是馬來西亞降頭師的入門降術;雖說市入門降術,卻因各門各派所使用的藥物不同,而有不同的解法,若解法不對,反而會令受降者加速死亡。就像中國的蠱毒,解蠱之人必須先辨識出該蠱毒的主要藥引為何,才能對症下藥;萬一對方中的是金蠶蠱,卻用解蛇蠱的藥來服用,反而會使金蠶蠱提前發作,提早結束中蠱者的性命。因此,馬來西亞降頭師的入門功課,除了要熟悉各類藥降的下降方法之外,還要學著辨識其他門派的降頭術。否則,他永遠只能當個下降師,而不能幫人解降!

(2)飛降---比藥降更為厲害,更具殺傷力,也更具危險性的降頭術,只有十二種。其中包括了詭異無比的玻璃降,及轟動全世界的飛頭降。其他則是電影常見的蛇降、蜈蚣降……等。各位可以運\用無比的想像力想想看--什麼樣的降頭術,可以讓一個人的肚子裏,無端端長出一大堆玻璃或鏡子呢?又有什麼樣的降頭術,可以讓一個人的頭離體飛行呢?請特別注意,這顆頭的下方,可還是串懸著一大串纍纍的腸胃臟哦!東南亞降頭術的重鎮馬來西亞,它的降頭術比較簡單,只分為這兩種。


飛頭降是所有降頭術裏,最為神秘莫測,也最為恐怖詭異的首席降頭。所謂的飛頭降,就是降頭師利用符咒、自身下降,讓自己的頭顱能離身飛行,達到提升自己功力的降頭術。降頭師剛開始練飛頭降的時候,必須先找好一座隱密的地方,確定不會突遭騷擾,才會在半夜十二點整,開始下飛頭降。飛頭降總共分七個階段,每個階段都必須持續七七四十九天,才算功德圓滿。換句話說,降頭師練飛頭降,就像張無忌練乾坤大挪移,每練成一層,他的功力就會為之大增;七個階段練成之後,降頭師便能長生不死。當然啦!練飛頭降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之前的七個階段裏,降頭師並不是只有頭顱飛出去吸血而已,而是連著自己的消化器官---腸胃一起飛出去。遇貓吸貓血;遇狗吸狗血,遇人呢?自然也把血吸得乾乾淨淨,直到腸胃裝滿鮮血,或在天將亮時,才會返回降頭師的身上。等過了這七個階段,降頭師便算練成了飛頭降。之後,當他施展飛頭降,那些零零落落的胃腸,就不會隨頭飛行,變得輕巧俐落,不易被發現,也就比較容易達到自己的目的。飛頭降練成之後,降頭師便不用再吸食鮮血,但每隔七七四十九天,他卻必須吸食孕婦腹中的胎兒。這個階段的飛頭降,簡直已成為孕婦最恐怖的夢魘。幸好練至這階段的降頭師寥寥無幾,為什麼呢?因為飛頭降本身是個極具危險性的降頭術,除非降頭師對自己有無比的信心,或身懷血海深仇,想藉此報仇,否則一般降頭師絕不輕易練飛頭降!(1) 一旦開始練飛頭降,每次都必須練足七七四十九天,不得間斷;如果有一天沒練,或有一天沒吸到血,那就全功盡棄,再也不能練飛頭降。 嚴重點的,該降頭師可能會因此功力盡失,再也無法施降。(2)在前面七個階段中,頭顱拖著腸胃而行,其飛行高度絕不能超過三公尺,很容易被東西勾絆住。萬一降頭師很倒楣遇到這種情形,又未能及時在天亮前脫困,返回降頭師身上,那麼,只要陽光照到飛頭,降頭師便會連人帶頭化成一灘血水,永不超生。(3)由於馬來人對飛頭降懷有非常恐懼的心理,一般居民都會在圍牆及屋頂上,種植有刺植物,以防飛頭來襲;同時,只要一發生人畜慘遭吸血而死的事件,一定會全體出動,找尋降頭師的下落。在這種情況下,被村民找著的降頭師,通常只有被村民亂棒打死的下場;想長生不死?那就不必了!正因為有如此多的危險性,許多降頭師都將飛頭降視為一生最大的挑戰,卻又沒有人敢輕易嘗試---試練飛頭降太過傷天害理,又隨時會有生命的危險,就算練成了,那又怎麼樣?難道能拿自己的頭來打保齡球嗎?

頂部
[廣告] 皮吉分類廣告~食衣住行育樂免費刊登查詢!
雨櫻雅
遊客




UID 6824
精華 0
積分 118
帖子 91
錢幣 387
存款 0 元
嘉獎 0 支
警告 0 支
熱誠 0 次
支持 0
閱讀權限 1
註冊 2007-2-21
來自 地獄閻羅殿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4-13 21:5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也要多吃一點維他命B12嚕





無盡的永夜無限的思念我在地獄深處等待著
頂部
[廣告] 提高你的網路瀏覽.下載速度,防止病毒入侵,請改用火狐!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16 16:48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Pkey!皮吉網 台灣最讚的學生交流資訊論壇!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