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
遊客




第一級表現優良版主   優良總版主  
UID 142
精華 1
積分 864
帖子 496
錢幣 17915
存款 0 元
嘉獎 0 支
警告 0 支
熱誠 0 次
支持 0
閱讀權限 1
註冊 2006-11-10
來自 高雄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5-30 15:26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螞蟻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螞蟻 交談 Yahoo!

別讓髮禁復活
介紹 - 美國短毛貓

美國短毛貓


 

毛種:居中的短毛種

發生類型:自然發生

體型:為中型到大型的半短身型

發源地:美國

毛色和毛質:虎斑有2種類型 有30種以上公認的毛色。

目色:依體毛而有不同

特徵:具有厚胸、粗頸、強韌有彈性的四肢和健壯的身軀。
   頭部為帶有圓形感的長方形,側面有平緩的條紋。耳朵屬中等大小 ,眼睛又大又圓有上揚感。

有「亞美旁」之暱稱而深受喜愛的美國短毛貓之起源,可溯自美國的殖民時代。

1600年代,據說美國短毛貓的祖先,和來自英國的拓荒者一併進入美國.扮演追捕老鼠的角色。後來,美國的原住民就開始飼養這種短毛貓。

由於身處氣候惡劣的北美洲,為在陰寒或雨天等環境下求生存,這種貓便具有厚胸、粗頸、結實的半短身型體型。

而且體毛稍硬,形成稠密的厚皮。除了當作狩獵好手外,牠那活潑、溫和、穩重的個性.也適合當作玩賞貓。

美國短毛貓以銀白色和黑色的古典虎斑最著名.光是被認可的毛色就超過30種。

而且古典虎斑腋窩的螺旋花絞、額頭上的M字記號、背部的3條條紋,以及肩膀的蝴蝶圖案等,卻是一般貓所沒有的特徵。

其端正的外形和穩重的氣質 是深受歡迎的主因。





想成為你的專屬,守候在你身旁,看著你,喜怒悲傷
想成為你的天使,伴隨在你心裡,守護你,一路歸航


我的部落

有人要養貓嗎?要的傳訊息
頂部
[廣告] 靠你的部落格就可以賺到廣告費?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18 23:43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Pkey!皮吉網 台灣最讚的學生交流資訊論壇! - Archiver - WAP